close
好像很久没有回来的感觉了。
慢慢的,这里快变成了周记。
哇,我也有周记的出现也。

这整个礼拜啊,我真得觉得自己过的超级无敌的充实啊!

怎么说呢?

其实我自己也很难说得出来。
只是我开始发现啊,每当我一空下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哎~
怎么会这样啊?

人生难道就只是这样平凡化而已吗?
天啊~

星期一
我终于在一次踏进k box唱歌了啊!
由于太多人了,最后决定就是分开唱。

到最后啊,竟然只有我们三个同房。
嗯,其实这样也不错。
太多人挤一间是会让人无法尽兴的也~

所以啊,
我,楚雯,还有标
就三个人飚歌啦!

偶尔无聊,我们两房间的人还会跑来跑去一下~
那样的感觉还不赖啦!
而且这样也比较不会无聊也~

可是...

还是要为了做工而不能太迟回家~

呜呜呜呜呜~

考试时期,好累~

下个月开始更加累啊!

没关系,再继续努力,没关系。
为什么上课时时间很慢~
为什么拿烂成绩很简单~
为什么学生不喜欢读书~
为什么大家书都不再读~

呵呵呵呵~
不小心就这样把杰伦的歌改了歌词~
我是天才?
oh~
我知道我真的是天才~

你永远赢不了~
永远都赢不了~~~~~~~~~~~~~

好吧~
我只是很无聊~

算了。

我来说说其他事情。

恭喜恭喜
meyengo婶婶生了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我想啊,卡生叔叔应该是高兴到要跳起来了~


看看他们幸福的样子~


卡生叔叔真的中了杰伦的毒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喜欢。

阿~
我一想到啊,十二月周杰伦来马来西亚我就很兴奋啦!
哇!

我从来没有看过他也!
你们知道我想看到他唱歌,看到他的真面目想到连做梦都在想了。
xD

好像夸张了。

但是我还真得曾经梦过他。
嗯,我是想太多了,我知道。

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认。
我真的很喜欢他嘛~

你又不是不知道~
讨厌~
人家害羞了 *.*




这个是牛仔刚做的。
对了,忘了说。
他最近开始往广告业走了也~

人家我答应过他帮他打广告~
但是时机未到~
我先把这个大家都知道的东西放出来。

不过我可以要求不要拿吗?
我拿别的~
哈哈哈哈~

人家
人家
人家

人家的手要拿video录的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jay2u我真的一直进不到。
有什么消息,麻烦你们大哥大姐跟我说一下~
xD




这一张还真的帅死人不眨眼~

刚刚跑去jvrmusic偷了下来~
^^

怎样?!
我就是喜欢周杰伦!
哎哟,不错哦~
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