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累,但是我有心情blogging。
很奇怪,现在坐在电脑面前的我很懒惰。
懒惰出门。

天啊!
这句话是我说的吗?
是的,我说的。

有时候我一坐在电脑面前我就真得很懒惰出门了。
我很享受现在这一种一个人默默地做着自己的事情。

也许你可以说,但你还时常常跑出去啊!
是啊,我真得很常跑。
因为我跑习惯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偶尔我也喜欢了这一个人的感觉。
就算只是短短的,我也很享受。
现在这种心情,这种感觉。
我是默默地,然后我不笑的,我什么也没有想的。

也许我想利用这个时间来让自己平静。
是的,我想平静一下自己过度使用的情绪。
我该让自己平衡。

很多人说我宜动宜静。
我承认。

我爱看书,那是一种需要非常安静的心情才可以完成的事情。
对我来说,看书就是需要安静的。
所以我看书的时候,我真的很安静很安静。
安静到我可以一整天拿着书而不出声。

我爱玩,认识我的人大多数都知道其实我真得很吵。
吵到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很离谱也。
哈哈哈哈~
我说话大声,我笑声特别,我个性豪迈*.*
哈哈哈,我对自己的形容感到好笑。

不知道的人看到我看书会吓倒。
不知道的人看到我的笑声也会吓倒。
总之看到我一面而看不到另外一面的人都会被我吓倒。
因为我很奇怪。

干!
我越说越觉得自己真的是废话连篇。

昨天,楚雯说了一句很让人思考的话。
其实是我自己觉得啦。

珍妮最可爱的地方就是她根本不会管别人说他什么。我很佩服。

嗯,可爱?
可爱!?
可爱??!!

很奇怪。
我就只是觉得我做我自己。

好吧,所以我一直在部落格强调一件事情。

我很迷人。

@.@

受不了的人我现在不允许你把滑鼠移到X健上。
没有为什么,只是很单纯的想对你说
反正你都看我自恋那么久了,多一下子也不会怎样啦。
对吗?

下午的时候,某位朋友把我这个看起来一点都不像老师的人介绍给人。
说什么,让teacher mong教你补习,要吗?
然后我就带着很累的样子说,走,跟我回家。
然后就真的,阿杨要载我回家,他也上车了。
然后问我很奇怪的问题。

你是老师哦?那我问你马来文的我是一棵树怎么说。
saya sebatang pokok.
我回答了,然后还奸笑。
他就那一种我很厉害,被我打败的神情看着我然后笑了起来。

干!
你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哦?

小孩子啊,就是这样天真。
如果我今天不会累,我会陪你玩够够。

阿妮连哄带骗把他也带下来我的家。
然后他很好奇的看着我那一堆练习给他。
嗯,我不收钱啦。
我的练习很多,没关系。

干!
他怎么会那么可爱哦?
怎么可以?

阿杨啊,你的侄子很天真~

好吧,我好像又说了一大堆很奇怪的东西。

没关系,这一篇我本来就打算想到什么就乱杀了。

昨天,我把车拿去做了。
65%的隔热膜,很夸张哦?
我只是不想热。

65%一点也不夸张耶,拿光的来比,我的根本不算什么了。
我只是不想热。
做黑一点嘛~
而且我还觉得不够黑。
真的就是不够黑阿~

算了。
我就真的不想热。

然后今天作了头发。
我离子烫咯。
好吧,我知道我一直作头发啦。

但是他妈的我就真得很不爽我的头发啦。
做完了后,那种心情很爽。

我的头发
我的头发
我的头发

我的宝贝~


我要看戏了啦。
虽然我睡眠不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