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贤生日
20岁~
wow,原来他还小过我~



看他可爱的样子
看起来根本就是小我几岁
哈哈~
他有baby face ~

忙了一整天
去了pp cafe
(我的黑名单cafe之一)
算了,寿星最大!

庆祝了生日
吃了蛋糕
玩了一会儿

我又回家了~





合照一张
结束这个无头无脑的帖子~


最近的脑袋
生锈了~

干!
让我轻松一下~

哦~
我其实还蛮轻松的拉~

是我自己让我自己觉得很忙~

哈哈哈哈~

我还真的是
大小姐
的性格~

呵呵~
因为我压根儿不喜欢
做工~

但是我越来越喜欢
教书~

四年了~
好快~

我竟然
他妈的
会接触

教育!!!!!!!

好吧~
我承认~
我的部落格
暂时
瓶颈~

哈哈哈~
说到好像我很pro

wow
最近的帖子短而明了?!
会吗?

也许
可能
或许

简单明了啦!

ps : go chiong on this satur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