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的一部分期许没有变化。

清醒后,才发觉自己没办法抓住这个场面,是啊,就如hold住姐这样hold住整个场面。

不失败,但我知道何时需要黯然退出。

 

Uncle Steve Jobs就这样走了,在iphone 4s发布会隔一天。

也好,癌症的折磨,谁可以想象?其实,该开心的吧,至少他没有痛苦了,而最后留下的却是世人的敬仰。

RIP,虽然我没有任何苹果商品,但无可否认,那真是好东西。

愿Uncle Steve Jobs rest in peace。

 

这一些日子没有什么可以继续写下去,日子很平常。我很想像之前一样把所有的精彩黯然无助都写出来,但不知怎么,写不出来。

勉强的话,我还是打打几个字就这样交代完了。

无奈,但愿这地方到最后不会被我自己丢弃。

 

之前忙碌于寻找狗狗,家里有两只菜狗,很大只,够了。

老公家有一只接近疯狂的pitbull,够了。但它还可以训练,真不错......

不过奈何太顽皮,需要多一只....除了pitbull,其他优质狗都在考虑之内。

husky, boxer, akita, rottweiler..........

最后,误打误撞,老公爸爸的朋友家有一只两个月的母狗,就这样,他拿回来了。

结果.......

 

除了pitbull,其他优质狗都在考虑之内的计划泡汤。

 

嗯,就如你们所想的,变成有两只pitbull料。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要接受那只小母pitbull,我会告诉你,因为那是免费的。

我知道pitbull市价,无论公母。所以,免费的就拿吧,我省下一笔钱。

 

哈哈,就这样,我每天要跟我家的两只狗玩,我还要到我老公的家跟那两只pitbull玩。

小pitbull仍处于容易训练期,嗯,真有成就感。

 

 

 

一切都在预期之外发生,不过没关系,只要不是坏事,我都接受。

愿接下来的日子,接下来的安排都能顺心。

愿正看着这篇的你也安好顺心。

 

 


2011年10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