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約好了這一世要生死相許,唱不離不棄的曲。
       倘風不止歇,霜不凋零,搖曳五更半後一盞殘燈始終未熄。
       那麼我便輕撩妳斜掛眉梢那縷青絲,吟段思想起。
       形舞謠歌後,醉攏繡羽衣。

     但五十弦音落珠鳴玉時咱不也明白生死相許之荒謬?
       妳怎能臆測得那兩鬢蒼蒼時關於愛與恨間怎生轇轕?
       我哪,我這人幾晌貪歡後便落得江湖載酒。
       而思念才開始難分難捨。

  離析不透,輾轉又春秋。
       這一世生死相許著彼此不言不語的沉默,
       我在妳青春最美時劃下辜負的缺口,那今生便已足夠。

 ---------------

 

我只可以说,我买的诗集没有,穹风特别贡献。==

看!我就是喜欢他的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