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号,随着牛仔哥的车前往Kl出席杰涂油聚会~
在车上有说有笑,仿佛我们已认识了很久。。

在车上我联络了kanayuki妹妹,要她小心。。
他一个人来~担心~
还有jayce,他已经在灯我们了~

不知不觉地,到了~
心情很紧张,打了电话给我最亲爱的姐妹-jayce { lock the world }
一上车,蓝色风暴,天啊~
你染了头发,就如杰伦在蓝色风暴里面的发型!!
Cool哦~
我们很High哟~ 哈哈~ 还有点不好意思~
然后把我买的吊饰送给你~
证明我们的姐妹情~
还有一个是给caren姐姐的,他也好高兴哦~

到了目的地,chicken buffet restaurant ,说真的。。
没什么好吃咯~但是大家的热情让我忘了他的食物很难吃~ 哈哈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不好意思地说~
呆呆的站在那里,牛仔哥又被拉走了~
只剩我跟我的姐妹,好在这个时候caren,ally来找我了!
哈哈~然后Jchen kor kor 也来聊天了~
还有Yaobang 弟弟,哈哈,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可爱哦~
叫姐姐,快~
不过你应该会觉得好无奈把,这个姐姐好吵=.=’’’
还有Peggy阿,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吵,天~
ally U too....sweat!!!

慢慢的,拿了食物坐下来后,慢慢熟络了~
就在这个时候,caren姐姐把一张杰伦演唱会的专辑送给我~
阿~~~~~惊喜!!!
谢谢jchen kor kor and caren jiejie!!!!!!
真得很惊喜,我不知道你们会给我礼物```
因为我的生日已经过了~
过不久还有更大的惊喜,就是我的好姐妹又把一份礼物给我~
我失控了,喊了起来```
是杰伦的限量版牛仔公仔!!!!
天~ 谢谢你们~~
我真得太惊喜了~
爱你们~
过后我就把我做的卡送给大家
就是在这个时候,跟更多人熟络了起来~
Kasaulau,蘑菇,你们真的下到我了~
下次要说谢谢,请不要酱大动作
小妹我收不起惊吓~
呵呵~对你们,只能说``
真得很吵,比我还要恐怖~
不过那是因为还不够熟~~
嘿嘿~
哈哈~jt你也是哦,耍酷==
还有阿贤,你你你。。。
终于来了~
Jchen kor kor你还是那么的三八```
全场跑透透。有特别搞笑。。
无奈ing亚~
呵呵。。真得很可爱咯~

过后,就是大家的自恋时间咯~
疯狂拍照的我们~
爽!!!

过后呢,我们就去打保龄球了~
一组六人,总共五组。。
我的队员就是
Caren
Jayce
Yaobang
Jian wen
Robson
And me…..
原本拉,我是要跟小威打赌的,来比赛的
怎么知道ally他们听到了
哈哈,到最后变成整组在比赛
输得组要唱杰伦的歌,到最后是我们唱~
但事实是我们不是最后一名,我们第三
因为起他俩组不要比~
呜呜~ 在大家面前唱彩虹,真是好不好意思也~赫赫~
不过很好玩~
然后还是有好多的自恋时间~
呵呵~
还拿了海报回家~开心~

5点多咯,要散场了
好舍不得,散之前我们为美女konayuki妹妹庆祝生日
他是当天的寿星婆~
看他高兴的~

过后我跟牛仔哥分开了,他跟p的走了,而我跟jayce他们一挂去gasoline喝茶~
喝茶的有
Jayce
Caren
蘑菇先生
Ally
Jchen kor kor
Jt
Ning
Jianwen
Yaobang
过后7.30pm,我们
Jayce
Caren
蘑菇先生
Ally
Jchen kor kor
就去Neway唱歌。。
真的high到爆!!!
一直唱杰伦的歌,朝high地说~
差点要破声了拉~
哈哈,到了十二点左右,我们就各自回家
我与Jayce住在caren姐姐的家里
三个好姐妹~~
而牛仔哥住在kaijoa家
由于一些缘故
让我必须过夜
隔天的课不小心牺牲了,天啊~~

哈哈,不过好在这一趟从这里去到老远的Kl没有让我失望
我很开心
至于照片呢,我很懒惰放
大家请游览http://www.jay2u.com/forum/viewtopic.php?t=93875&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如果对杰伦有兴趣,请加入:http://www.jay2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