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太多的借口来逃避 给自己太多的任性来面对
给自己太多的脾气来对抗 给自己太多的情绪来看待
我给自己太多的自由 我给自己太多的勇敢
我给自己太多的理由 我给自己太多的冷静

咖啡的香味 只是一个借口让我提神而已
在转来转去的世界里 我只看到倒下的败将
看不见拥有女王般姿态的架势 看不见拥有别人羡慕的骄傲
看不见拥有别人所没有的自信 看不见别人一直在争的笑容
静静的看 静静的猜
我输给了自己 原来我输给了自己

躲在角落 细细品尝着自己留下来的香味
失去味道的感觉 还是那么的甜美吗?
放下输得感觉 放下一个借口
放下所有的魔鬼 放下所有得天使
做回我自己 做回自己女王
做回从前让人羡慕 让人紧追后头的女王

最后一次的借口 没有借口
没有感觉 没有味道
只有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