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晕倒 第一句我就真的要这样说了
话说 放学后我们5人团在学校 恩 在班上才对
疯了 真得疯了
偶难得静静哦 心里想的只有:赶快作完数学!
为了“安全”起见 我戴上mp3 以免吵杂
但是 没有想到 真的没有想到 
喂! 你们四个女人 在干吗啊?
竟然 竟然 玩这种18x的游戏
还鬼叫鬼叫 天啊 我的Mp3输了 全部是你们的声音
我的狮子吼 竟然 可以给你们说成:好好笑的表情!
看来 你们真的疯了 结果
我也跟你们疯了 我手脚不平衡 不是偶得错
你屁屁大大 也不是你得错 哈哈哈哈
因为你的屁屁大大 结果出现偶得手脚不平衡
呵呵 纯粹偶要学我们的跆拳道黑带的瘦腰走法
结果 笑话一个 晕~
看不懂? 哈 因为偶叫某人的屁股瘦法 很像腰瘦法 ==
还不会停 就当偶以为停了 结果再次出现更18x的画面
然后 竟然也拉麦我一起下手 嗯。。。。。
这个游戏。。。。。 晕倒~
也没有怎样 但是 怎么你们可以越玩越High
玩到最后 我真的三条线 @@''''
你们 真的 变了
我的天 每天我都三条线地说
现在是你们的天下了 以前好像是我最恐怖 我最疯
现在全部是你们 我现在只有三条线的份
还有 搞笑的份 哈哈哈哈哈~ 晕倒~

阿!! 还有还有
就在要回家的时候 涵涵拿出一盒东西
beijing 2008的盒子
里面竟然是五个福娃的锁匙圈 中国买的哦
正版的~ 当然 我拿了妮妮
哈哈~ 高兴的一天~

///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