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大家的
你没有办法去管别人怎么面对这个世界
世界如此之大
我没有办法去看完所有人怎么去面对这个世界
所以我举起双手
用自己的指尖
一点一下的去画出这个世界的一小部分

你脱光了
在马路上狂奔
你告诉我 脱光光去体会
才可以让世界把你摸透透
那么你就是看完了世界

我看完了
在马路上追寻
我告诉你 我什么都看不到
我只看到你的胸部在跳动
我只是看完了你全身

爽!
我看光你全身的时候
射出来那种感觉只有爽
我上不到你
但是我想象得到触摸你的滋味

干!
你脱光在马路上的时候
冷颤摸着你的感觉只有干
你找不到我
但是你可以摸着自己的滋味在干

我跟你
一个说看世界要脱光光
一个就说你脱了我就看
爽与干之间没有差别
反正都是为了看世界

借口一堆
也还不都是禽兽


ps: 这个稿子的灵感来自于yeemeng的blog,感谢你这个干死人爽的部落格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