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减肥计划不会成功了
刚刚阿,很好的跑去称一下自己的体重
我逃避现实很久了也
好久没有去称体重了,只因为我好怕好怕看到自己的体重超过55了
对,你没有看错
我的体重有飙到55kg的可能性特别特别高
所以我一直在逃避
只是最近,开始了存钱计划
某些逼不得已的债务我终于还清了
现在剩下的就是每个月定期的付款
我整个人轻松了许多许多
但是因为之前的债务问题,我还得很快
连我老爸都觉得我的速度很快
没有办法,我不喜欢欠人,就是这样简单
所以我宁愿每个月很省
也要为当时一气之下说四个月就把债务还清的气话负责任
而我做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也因为这样,我银行的钱也就因为每个月不够用而提了又提
其实有一半也是因为我仍然玩我该玩的,花我想花的
而生日的借口结束了,买衣服的欲望减少了
所以这几个月来不会看到我花钱在衣服上了
安心吧...呵呵...

回到我刚才的话题:体重
是的,我逃避了很久
结果因为刚才晚餐的时候,我跟标吃报仇
对,吃报仇
因为他妈的我的肚子真的很饿
我没有夸张,我已经饿到脚有一点不稳了
所以叫了很多
两个人吃的东西也..
贪吃街的东西不会贵,但是我很佩服我们
我们可以吃到二十多块的食物
还撑到整个肚子很涨,好像随时随地要爆炸一样
干!我是怎样?哈哈
我们两个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
总共吃掉了
一盘大一盘小的云屯面加水饺云屯汤,一盘炒馃条,六只otak,一盘蚝煎,两包菊花茶
干!我是他妈的很涨!
但是我很满足...
非常非常的满足了我的口服之欲,爽啦!
但是也因为这样,我回到家还是要吃我老妈煮的东西
很难得的他有煮,所以我打死不可以说:我吃饱了!
要不然我是十双耳朵都不够听他的碎碎念...
所以我就这样撑破肚皮吧!

然后到现在已经十点多了
妈的,我的肚子还是很涨也
看来这个消化需要花我很多的时间
也看来是我喝哪个不懂什么fiber的时候了
这样明天早上这些东西就会blalalaala的从我的屁股的屁眼出来掉进马桶里面
然后被我一冲,blalalalala再一次掉进他们粪便应该去的地方
对,我的肚子不是你们该来的
我的胃也不是你们该住下去的
所以为了你们好,我决定明天把你们送进特别疗养院 粪坑也
什么?你们在向我说谢谢?
不客气不客气,我就是那么的善良,没关系的
反正你们的存在让我的体重飙高了!
我现在54kg耶!
诶,看着我部落格的你们
不要说:不会阿,你很瘦也!
不要说:你很高,这样刚刚好!
不要说:很标准啊!
不要说:比我瘦就好!
sad,因为我真的很伤心了

但是...
我很久不吃宵夜了
嗯,几天前开始的,哈哈哈
为了省钱
为了减肥
所以我开始这个计划
为了我十二月去旅行的欲望
为了我十二月去狂购的欲望
为了我明年有好身材过新年的欲望
就这样办!
他妈的我真的肥那么多!

干!
你该是时候减肥了,妈的,你这个肥婆!
对,我说你!
不要看来看去
就是现在正在打字的你
对啦!
没有穿裤,只包着毛巾的你,就是你!
对啦!
头发的水还在滴的你!
嗯!对!
就是你了!
你这个肥婆,看到自己的肚腩吗?
减肥啦,你这个肥婆!
蒙珍妮,你这个肥婆!

减肥啦,肥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