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月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觉得
十月对我来说
是一个让我觉得浑身不对劲的月份也。

藤井树有他的橙色九月。
那么十月对我来说是什么?

九月是他的出生月份,所以很橙色。

那么十月对我现在来说
是什么?

我的月份,是八月啊!
呵呵。

感觉上,十月就代表要结束了。
对啊,2009年要结束了。
2010年悄悄的来敲我的房门了
他告诉我:喂,明年就21了,你到底做了什么?
阿哈!
我很有想象力。

十月份,多收了一个学生。
十一月份,也收了一个学生。

会不会现在让我再接到一次电话说
我要补习的?

那么,广告出了后
我会不会有办法完成我现在盘算的一切?
如果真得让我那么幸运的话
我真的觉得上天在保护我了。
哈哈,原来我也是有计划的。

一步一步来吧。

十月份,蓝色的。
它是蓝色的。
蓝蓝的月份。

我知道了它的颜色。

2009年的十月是蓝色的。
也许2010年的十月不会是蓝色的。

蓝色一直笼罩在身边
我不蓝都是假的。

也许苹果真的会烂吧?
但至少
我曾经为了这棵苹果而完美。

蓝色的它会离开你的。

期待紫色啦!
让我们的友情浪漫一些些,不要蓝色了。

忧愁很久了。

蓝色十月
我们让它紫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