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它是孤独的,我只好陪伴着它。
我对着电脑跟夜晚盘膝而坐,我们并肩坐着,我听见它对我说:干!有你真好。
莫名其妙,我转过头看着它,发现夜晚除了黑,其实也很美丽。
口渴了,我突然想喝啤酒,但是夜晚告诉我,吞口水会更加美味,
你相信吗?我相信也。
于是我潇洒的吞下寂寞的口水解渴,才知道我吞下的是我内心的渴望。

夜了,没人理我,我还是在电脑面前跟夜晚你看我我看你。
好多个梦想都被我自己的‘再看’而吞噬进虫洞,看不到前景。
倒掉了放在电脑旁已被空气喝光味道的柠檬汁,我才发现随着柠檬汁流进坑里,我的再看已经没有了价值,
剩下的只是残留在我嘴里的所谓的‘梦想’。
删除了一行又一行自己写下的文字,赫然发现,哎呀,原来我都还在原地踏步。
最后他们不见了,都不见了,而我还在地面上继续删除我曾经说过的再看。

看吧,夜晚真神奇,我在忙着叹息,它却仍然继续它优雅的黑暗之美。
没有流失过什么,曾经美好的祝福也经不起岁月的感叹,那个代价你负担不起,只好自己背着,
握不住明天的希望,看不住手中的梦想,啊,我发现你在偷偷地流泪。
没有接下来的话可以说了吧,我竟然看见我买不到我爱吃的鸡扒的忧虑正在很用力地斩掉我。
啊,你真他妈的美丽,竟然在如此之夜给我如此美丽的思想,
于是我继续埋头于电脑面前继续我的敲敲打打。

现实中常演的人兽真情片一直都还在,没有因为你的感叹而停止脚步,
再忧郁一点点试试看,我想我会直接把身边我想喝却还没有开封的啤酒往你头上砸,
那个时候什么狗屁理论都没有效用了,剩下的只有你满头血掺着啤酒滋味的美丽,
原来寂寞如此猖狂啊,它继续让你有故事写,
却不继续让你有未来可看,来吧,喝啤酒解闷,
吞下口水的潇洒只会让人留下一缸的眼泪。

好棒,我发现这是我跟夜晚独处后的美丽,原来寂寞死翘翘了。
岁月走了,十年一载就这样走了,他妈的,我发现我二十一岁了。
走吧,别留下我的寂寞,还是继续我的渴望,喂,醒来吧。
什么都别带走,我继续跟夜晚盘膝而坐,喝着啤酒聊梦想,再说让它再说,
我的梦想只是梦想,前进还是继续。

继续吧,我的夜晚。



风柠
2010年5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