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教育5大误区】

1.过高的期望,带来孩子的无望;

2.过分的溺爱,带来孩子的无情;

3.过频的干预,带来孩子的无奈;

4.过度的保护,带来孩子的无 能;

5.过多的指责,带来孩子的无措。

自然是孩子的天性,自由是孩子的本性,扼杀天性和本性,就是扼杀成长的活力和动力,如此教育不可能培养出创造性人 才。

 

【悲伤时的眼泪含有害物质,强忍等同自杀】

心理专家研究发现,人悲伤时掉出眼泪中,蛋白质含量很高。这种蛋白质是由于精神压抑而产生的有害物质,压抑物质 积聚于体内,对健康不利。美国圣保罗—雷姆塞医学中心精神病实验室专家研究发现,眼泪可以缓解人的压抑。哭吧哭吧,不是罪!

 

【22~25岁结婚最幸福】

大量心理学研究发现,结婚越早,婚姻就越幸福美满,婚姻质量最高。但人们更愿意相信自己逻辑:等待的的时间越长,结果越好。研 究者表明,等待只对22岁以下者有意义,因为早于22岁结婚,婚姻成功率会急剧下降,但22岁以后就无需再等。等到30岁以后结婚质量差的风险上升。

 

【两性心理】

男人主动吻女人是突发事件,女人主动吻男人是预谋事件。法国《女性》杂志最新研究发现,在潜意识里,每个女人都希望被自己爱的男人拽住,摁在 墙上强吻,这会给她们带来更多快感。专家分析,大多数女性都将接吻视为亲密关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渴望体验到被重视,被需要的感觉。

 

【高智商男性对伴侣更忠诚】

进化学专家金泽智称,对伴侣比较忠诚的男性平均智商水平103,而不忠诚的男性平均智商为97。越是智商高的男性,越珍惜两性关系的专一性。以后就可以这样说对方了,你丫要是不忠,你丫就是弱智!!

 

每个人都有他的路,每条路都是正确的。现在有近60亿人,就有60亿条正确的路。人的不幸在于他们不想走自己的路,而总是想走别人的路。——托马斯·伯恩哈德

 

【如何认识你自己】

人一定要想清3个问题

:第1你有什么,第2你要什么,第3你能放弃什么。

对于多数人而言:有什么,很容易评价自己的现状;要什么,内心也有明确的想法;最难的是,不知道或不敢放弃什么——这点恰能决定你想要的东西能否真正实 现,没有人可以不放弃就得到一切。

 

 

【为何我们常常不快乐?】1.无信仰。2.乱攀比。3.缺美感。4.难施舍。5.不知足。6.很焦虑。7.常盲目。8.无主见。9.重得失。10. 很麻木。11.太匆忙。12.很贪婪。13.纵欲望。14.不自由。15.少阅读。16.无忏悔。17.很势利。18.拍马屁。19.拜强权。20.喜拆 迁。 21.多暗算。22.少坦诚。23.低收入

49、8.2秒陷入爱河】科学家认为,男人与女人第一次见面,关注持续的时间决定了两人是否能相爱。如果一个男人在第一次见面时关注女人的时间超过8.2秒,那么他就已经不止被吸引了,而是很可能已经陷入爱河。

 

 

【教你如何看透一个人】看一个女人是否自信,看她卸妆以后。看一个男人是否自信,看他失恋以后。看一个男人的品味,要看他的袜子。看一个女人是否养尊处 优,要看她的手。看一个人的气血,要看他的头发。看一个人的心术,要看他的眼神。看一个人的身价,要看他的对手。看一个人的底牌,要看他身边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