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不懂,也许这生命的奇迹就在遥远之外。

我们都不懂,也许这美丽的邂逅只是为了弥补。

而我们真的不懂,也许有意义的生活只在于心态。

 

四月尾,又要结束了。

 

眯着眼睛的微笑飘进眼里躲进心里,嘟起嘴耍淘气,只为要个吻。

甜滋滋是什么滋味?是啊,那感觉就是这样。

咦?怎样?

啊,算了,就这样。

反正就是这样而已。

 

四月尾,要结束了。

你不是说要还钱的吗?

嘿,我不想浪费位置在我的部落格上。

但是还是忍不住提醒你,信任和信用,你已经丢进垃圾桶让垃圾车替你送回去天堂了。

仅仅的一点点不足以搞破关系,却因为信任信用,还有你的态度。

我决定要尽快收回我的那一仅仅填补我的大仅仅,然后从此不再关联,交易永远停止。

 

啊。

电话响,该睡了。

 

嗯,四月尾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2011年4月26日 11.5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