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行渐远的感觉很无奈,但我知道,其实对大家来说也没差。因为唯一的联系是我自己失去热诚。

我其实知道,可以继续下去也只不过是很表面的东西,跟我说心的其实也只不过因为共同的热忱,没了后,留下的很少,少得可怜。

多余的问句,反而显示了自己的愚昧,倒不如当做啥都不知。

 

杰伦演唱会挣扎了那么久,到最后不得不放弃。

婆婆80大寿就偏偏放在那一天,我知道,有人会告诉我,四号可以六号也可以啊,但诸不知,我们处在johor,要上去一趟是需要安排过的。

四号是星期五工作排不掉,六号有朋友结婚,而我要的五号是我婆婆80大寿,尽管不谅解也好,我知道解释不必太多,因为我知道哪一个是比较重要的。

很遗憾,我只好用着那一种钱可以拿回来的心态去接受这个事实,然后当天在婆婆80大寿现场想象演唱会的感觉。

其实,我很想去。

 

bubu的婚礼一开始知道日期就已经知道了无法出席,二月三月实在无法抽出这个时间去到KL。

我感到对不起,但仍然祝福你。

我知道我连续的不出席已经导致有人在说我怎么怎么,但如何?我还是继续生活。

绯言绯语其实不管了,都经历了,也别管了。

我没做错,我也无奈自己的无法做到,只可以说,我不是以前那个随时随地可以就这样飞到kl找你们的人了。

可以做到的,我都会努力做到,我说真的。

但逼于无奈,如无人谅解,其实我也还是只可以这样说。

 

 

祝福你们。

 

 


2010年1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