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道門處,走著回憶,跑著傷心,留著思念,關上門,卻啥都沒留下。

無處釋放的能量像是被囚禁的鳥兒一樣,被苦苦地鎖在一角,遙望不到遠處。它,獨自徘徊。

月兒彎彎的美麗看似浪漫,卻是騙自個兒的夢幻,還是往前,握著手,這樣吧。

咖啡好喝嗎?點一口咖啡放進嘴裡是什麼樣的滋味?

伏倒在床邊,鄙視著門處,能量再一次被囚禁,還是咖啡現實一點。

點一杯咖啡吧,悼念這可悲的思緒,主角再怎麼精彩,背後的沉默也是被漠視的。

哦,我說親愛的,月兒彎彎被誰唱得淒涼?我無視著,假裝無知。

還是點一杯咖啡吧,反正再怎麼假裝頹廢,還是咖啡的苦澀能讓人回到現實。

提拉米蘇好還是拉鐵好?capuccino好還是mocca好?

哦,我說親愛的,月兒彎彎被誰唱得淒涼?我漠視著,假裝頹廢。

還是點一杯咖啡吧,反正再怎麼假裝無知,還是咖啡的幽默能讓人繼續夢想。

管它什麽好,管它有多甜,管它有多苦,要的也只不過是感覺。

人生,繼續伏倒在邊緣,也沒差。站得起來,也才是結尾。

哦,親愛的,

那一道門處,有隻鳥兒被囚禁,月兒彎彎的淒涼,透過咖啡的色澤,

我看見了,自由。

 

 


2010年10月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