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很久沒有回來了,其實很多話說,卻無從述說,一股壓抑仿佛告訴我其實可以這樣也不賴,只是別人不明白。
在別人不明白的領域中,自己可以做很多事情然後不必對他負責,我只需要對自己負責。
好幾天的生活我都在自我中心里徘徊著,我知道,我討厭如此這般的那一般,只不過,我選擇繼續,讓這些日子溜走,然後為未來負責。
冷言冷語來自何方神聖,其實,不必說太多也能夠讓人心寒。
很貧賤地繼續拿著筷子夾起肉塊放進嘴裡,背對背漫無經心得說著沒什麼樣的機械答覆,其實我都知道,我只是假裝不去在乎,反正,這一切也已習慣了。
是啊,習慣了,所以導致我麻木,然後竟然很平靜地回答問題,沒有任何特別的心情起伏,我想,我真的豁出去了,這第一步還沒正式開始,但是我預備好了。

我知道在我正式往第一步前進的時候,我需要很努力地為膚淺的現實問題找尋一個平衡點,然後自己可以較輕鬆地得到一些。
現在的放空日子也許就是我想到了未來那一段也許我再也沒辦法這般的那一般,所以我才會這樣選擇繼續。
忙忙碌碌中,我找到的只是一個擁有遺憾的身軀,儘管我知道她是沒辦法為我付出如此之多,我仍然感謝,她沒有極力反對我,只是現實告訴我,膚淺的現實問題還是需要我自己去努力。
期待什麽嗎?啥也沒什麼好期待了,我只等待你的支持、你的鼓勵,然後我的努力。

反正,當一切從來沒有徹底改變的時候,習慣,就是最好的選擇。

 


2010年7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