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心情就好像天气
什么时候好 什么时候不好
都可以是一瞬间的事
不管你今天笑得有多开心
也不管你今天哭得有多伤心
只要发生了一件让你有感觉的事情
在那一瞬间 你的开心 你的哭泣
也会瞬间变化
或许在这一天你会一直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快乐
而那一瞬间 你也会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可悲
一切的一切只在你自己的一念之间
天堂与地狱 就在你一瞬间的决定
笑容与哭泣 也在你一瞬间的念头

每个人都会说自己希望快乐 希望幸福
而希望的念头有没有真正的去做到
每个人都会说自己希望成功 希望目标
而希望的念头有没有真正的去努力
一个人的念头之可以决定下一步怎么走
却无法决定你往后的路程 该怎么走
看你怎么想 心情怎么走 看你怎么衡量

在这一瞬间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知道自己很快乐
可在那一瞬间 我也需要时间去沉淀我那默默的情绪
发发疯不是每个人的方法 微微笑不是每个人的天堂
而这些或许却可以成为我恢复阳光的好念头
在这一瞬间 我知道自己很在乎 知道你是重要的朋友
可在那一瞬间 我也需要去对你发发脾气耍耍自己的心情
对你发疯不是每个人的方法 你的微笑不是每个人的天堂
而这些或许却可以成为我再次恢复自信的好念头
一个人的心情 可以因为一个人的反应有所改变
一个人的鼓励 可以让人一瞬间得到无比好心情
而这个人 你拥有了吗?

心情 只是一个代名词
真正的喜怒哀乐也只是人们发脾气的借口 微笑的借口
真正的喜怒哀乐也只是人们发泄的好通道 哭泣的通道
没有了它 我想问问看
你体会到人间的一切了吗?

我不会天翻地覆的说 我有了这一切
但我想天翻地覆的说 我希望拥有它
因为有心情 所以我体会活着的意义

衷心祝福你们有个好心情~

ps:今天的心情一直变 所以写了两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