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亚 那个‘不要叫我柠檬’
我给人问了好多次 那么要叫你什么
我习惯叫你柠檬了也 晕倒
那时候我发神经拉 现在大家可以叫我柠檬拉
shumeen johnson 真是乖
你们还是可以叫我柠檬姐姐拉 哈哈
至于其他人 一样拉~


对了 顺带一提好了
很感谢威在那天陪伴我 虽然只是一下子
但是你来得真是时候 我记得我什么都没有告诉你
你却发觉到我不对经了 谢谢啦
你说话还真算话也 你真的做到了关心我的人~


恩 明天我要开始我第二趟旅行
18号才回来 所以大家要想念我哦~

ps :祝昨天生日的芬芬,kian ngiap生日快乐~
ps :祝今天生日的宝贝苓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