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2008年結束了 2009來了
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也 就只是覺得又過了一年
想一想 天阿 我來到這個世界多半年多20年了
我沒有了1開頭的權利 要開始2的年紀了
難道你們不知道嗎? 1開頭有很多權力的
呵呵 雖然都是我掰的 但多少還是真的業~

現在 1的作錯事情 會聽到他還小啦 才十多歲
2的做錯事情 就會聽到你吃到20多歲了 還不會想馬?
就算只是差一歲 還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我家就是
明明我老妹就只小我一歲嗎.. 但是總是聽到妹妹還小 你要教
恩 我記得我跟他這個年級的時候 我老爸還是說那句
恩 我說的好像沒有關係 哈哈
不過總之離開1字頭後 還真的覺得我老了 ==

一字頭的權利:
1. 扮小孩子
2. 扮可愛
3. 穿的不成熟也沒有會說
4. 伸手拿錢不會不好意思
5. 一直講話別人不會覺得你很吵,因為你還小
6. 很多人疼,因為你還小
7. 沒有女人的樣子也不會有人說,因為你還小
8. 穿hot一點也不會有人說那麼老了還穿
9..................

說真的 我根本全部亂掰的 不知道自己寫甚麼了 ==
不好意思 因為這個主題讓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下筆
所以我還是利用自己掰的功力來完成好了
莫怪筆者~ 罪過罪過~~~

哈哈 話說 我今年的節日怎麼都過的很開心
我記得去年我待在家跟電視機一起過也 然後電視機說happy new year
我還會轉頭對老爸老媽子說happy new year 哈哈
想起來 其實還滿溫馨 可愛的~ 哈哈 ~

昨天跟隨誰.....恩 讓我自己想一想要不要報名字
不用啦 反正接下來還是有提到
在上個星期決定這次去唱k 定了房間
前往馬六甲pahlawan dreambox
我以為可以去gogo唱的 那裡的海我喜歡
那裡知道定不到房間 ==沒關係 ==
本來可以走shopping的 因為某人要載整車的女人
拖了一下兩下 到那裡快十點了 還是直接進場
說真的 可能不認識他們 唯一認識的又不熟
所以剛開始我感覺浪費了那半個小時 ==
因為聽歌而不唱歌 這是很欠扁的行為 ==
到最後光跟我開頭炮... 唱到很難聽 ==
然後我跟綿羊 嘿嘿 趁全部跑出去拿吃的
瘋狂了那麼一下下 ==
恩 不知道為甚麼 我寫不出來
如果不好看 就算了 新的一年 讓我放假啦 哈哈

換了大房間 感覺好多了 人全部來了
卻發現大家唱到好含蓄 ==
庭的朋友一出去 我想不超過五秒 power出來了
如雷的聲音把我們的耳朵震到......................很好聽 ==
(不要得罪人 因為我自己也是 == )
不過你們會不會變得太快了 剛開始我以為你們本來唱歌就是那個樣子
原來不是 而是有一點點歹勢困擾著==
我服了你們的變功能力~ 值得嘉賞 ~

我廢話不多說好了~
因為很懶惰 ==

是歌神 唱歌真的很好聽 很soft 聽了很舒服 把我跟佩玲都哄住了也 讚!
是投入之冠 看他唱歌 雖然有破音 但是看他唱歌會被他的可愛迷上了 ==
alvin很pro 因為他唱的歌我都沒有聽過 有拉 那幾首五百的 == 不過成熟的嗓音還是很迷人~
gavin 這個扮豬吃老虎的 剛開始那麼的shy 最後還不是一樣瘋狂唱了起來~
這個xx 完全沒有唱到 他的責任好像就是負責載送那四個女生 ==
綿羊是偉大之冠 帶著喉嚨可能從此絕滅的可能性拿起mic 合音是pro的嘍 ==
佩玲是歌后 唱歌也是很好聽 冷靜的唱 卻迷死從頭到尾坐在他旁邊的我~
破壞之后 不好意思說自己 跳~

而那四個女生 不好意思 由於不是很熟 沒有評價
我只知道 我會的 他們不會
他們會的 我不會 ==
代溝很深 還好佩玲即時出現 ==

而有兩個人放了飛機 sad 不是說有來馬?
龍哥? 娘哥? ....sad~
還有aw哥? 也沒有出現 沒關係
你們等著 ==

恩 說到這裡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很空蒙
是不是昨晚太遲睡 不會 我是很早睡的 ==
恩 話說那天兩點之前的約定 卻到了2.45am到家
然後這一次三點之前的約定 卻到了3.45am我才到家
沒關係 重點是: 我差一點就沒有門進了~
不是我老爸老媽不給我進門 也不是被罵了
而是我老媽子忘記我還沒有回家 把玻璃門也鎖了
恩 我家的人 全家甚麼鎖匙都有 就是沒有玻璃門的
我老爸還好意思說: 沒有帶鎖匙哦?
我說老爸 我沒有帶的話怎麼開門 你女兒在外面等你開玻璃門也
還問我 哈哈哈哈哈~
好 這個是插曲而已 因為無聊寫一寫
我知道這一篇很無聊 跟題目無關的~
哈哈~ 好啦 我要洗澡了
我從昨晚回來到現在還沒有洗澡 邋遢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新年快樂哦~~~~
happy new year~

想了一想 我還是回來加工 都說了是新的開始了
去年說開心也有 不開心也有 而開心說真的他贏了
我開心的日子佔了一半以上~
謝謝你們~ 不管是誰好了 ==

完成了form6 我等待著成績中 而也開始了工作
教了兩年的補習 現在還是在教
5號又要去作安親班老師 為甚麼自從開始接觸教育
我的工作就還是一直教育 其實我的興趣不在這裡
只是我不喜歡作sales這類的 我寧願面對那一堆小孩子
也不要去作salesgirl之類的工作 要我整天待在shopping centre
放屁 == 哈哈哈~
所以我老媽子要我去econ作的時候 我直接回絕了
某人昨天對我說 教書的女生很有氣質也
哈哈 我的氣質在那裡? 我教了兩年哦~ 哈哈~

恩 2008年找不回來了 現在我只可以用記億
用日記 用部落格尋找我曾經的東西
也許 這就是日記部落格的好處
當看回去之後 會笑一笑 感覺很開心
感受一下以前的自己是不錯的~
插曲一下 無樂不作 去聽聽看 每一次聽了都很開心 哈哈~ ==
2008年我做了甚麼? 好像沒有~
不過也許也是有的~ 不管在這一年怎麼了
新的開始代表著不能再從來 我們要看前面~
曾經我錯過的東西 曾經我傷害的東西
曾經我放棄的東西 曾經我珍惜的東西
曾經我喜歡的東西 曾經我...........
許多的曾經不會再回來 而未來才剛剛要開始~

祝福著你們 祝福著大家 也祝福我自己
祝福希望脫離單身的你們找到另一半~
祝福希望找到工作的你們找到好工作~
祝福希望成績出來會很好的你們好運~
祝福希望工作順利的你們可以很好運~
祝福等待著開學的你們可以順順利利~
祝福世界和平 ==
祝福.....................

滿滿的祝福肯定會送入你們口袋~
100%的祝福給留下腳印的你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