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问题的天空
是我自己梦想出来的答案
没有答案的天空
是我们编造出来的小秘密
答案与秘密之间
由我们永远不知道的玄机

没有下雨的天空
是伤悲过度带来的失落感
没有彩虹的天空
是空虚过度带来的莫名感
失落与莫名之间
我知道 他悄悄透露出
其实我们彼此都很寂寞

我空着自己 空着心里
望向没有任何杂质的记忆
我笑了 然后我哭了
再一次
我空着眼泪 空着笑容
看着没有任何情绪的空房
我呆了 然后我走了

我走了 带着重重的记忆
我跑了 拖着没有重来的过去
把寂寞的自己放在空房间里
而自己却持续走在来来往往的走廊
继续我的人生
完成我的故事。。。

////////////////////////////

超久没有写这些东西了拉
这篇 说真的
我乱来的
我只是看到orz论坛很久没有新东西了
就写了。。。

今天加很多
看累了吗?
哈哈哈
我发神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