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是没有记错才对吧?
今天9月10号
吴子云 藤井树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我好像很白目
因为有99.9percent
他是不会看到的
但是身为小小书迷
我还是一样
祝他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

他33岁了
我应该猜对?

为了确保我没有猜错
所以我还特地google找了一下
好像对?!

哈哈哈
藤井树小说集
然后我就这样找到了这个
然后更加发现了
吴子云,笔名藤井树的他
他的书迷
不是普通的多而已
哈哈哈...


那一天去书局
我抱着那一种:藤井树新书,流浪的终点,哪里哪里?的心情去寻找
干!
找不到
我开始以为麻坡太烂了
还没有出版 要不然就是还没有拿到
但是就在我决定把买藤井树的书的心情转到买九把刀的书的时候
我拿了三本
之前憋太久
我买书的瘾来了
更何况九把刀五十多本的小说
我慢慢买
根本不怕没有书买得说
哈哈哈..
怪只可以怪,我太慢认识把刀了
现在还是一样疯狂爱上他的书
所以他的书我很努力买了
但是荷包很辛苦
所以我憋很久

回到主题:吴子云,笔名藤井树
对,我买不到他的书
然后就在我还钱的时候
还好了之后
就在我转身要离开的时候
我在一个完全不明显的地方,但是又好像蛮容易看到的地方看到一本书
一本有点肮脏的白色书皮,流浪的终点
干!
为什么不放在那个新书哪里?
你不知道这一本是藤井树的新书吗?
也许我去买的时候过很久了
但是也要原谅我没有钱买嘛..
而且它也出不到一年啊!sad
嗯,所以我开口了
[小姐,有没有新一点的?]
[哦,没有了哦,最后一本了。]
干!难道《流浪的终点》就是终点哦?
妈的!
[真的没有了吗?你找找看。]
我根本不放弃好不好,虽然我已经花了一点钱买九把刀三本书了
[哦。]
然后她真的跑进去找
[嗯,真的没有了,最后一本了。]
干!
[那还会在进货吗?]
我还是不放弃,仍然不肯买一本我偶像的书被弄脏的书
[会。]
哈哈哈,他说会
[哦,那没关系,我下次才来买。]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我可以等。

哈哈哈
于是
我就这样为了满足自己看到新书的欲望
上网看
等书来。

好了
再一次回到主题

祝 吴子云 笔名藤井树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