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了,感觉还蛮空的
我想玩一玩。

就只是玩一玩。

干!

我无意的
我只是想干一下
看有没有人敢过来跟我一起喊:干!
那样的感觉
应该会很爽

没什么
只是想要遗失一下自己
然后再找回自己
找得回自己,那么就很好
找不回自己,那么就让我的生命暂时没有灵魂

wow
我说的好生
生涩的生

因为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有时候
就是要这样
或许
我才可以在未来某一天
发现自己
很神经的
在电脑面前写了
一堆
废话。

也许
现在我脑袋处于
空的

很空

明明刚才
我才从很热闹的
生日派队
回到家里


今天我表哥
俐耀
请星星小食

21岁

但是他不是今天

也许
那一天
他留给了
他的最爱

所以我们
他留了今天

但是
干!
除了他老妈
除了他的女友

我就是唯一的女人

很好

我还是一样那么迷人

我知道。


我不想
呆在家

我今天不想呆在家
也许未来几天
我都
不想
呆在家

所以
走吧

我们不回家

虽然
我不可能不回家

但是
晚回家吧。


我就只是
想玩。

我没有不开心

真的。


只是觉得
空。

我想念他

等我

要到你家了。
呵呵


原谅我
我的任性
我的霸道
我的白痴

不好意思
我在对我自己说:原谅我

自我
请你原谅我
让你最近都很累

我太爱玩了。




明天
走吧。

一言为定。


你照顾我
我照顾你

记得
喝醉了
还有我。

喝醉了
还有我。

喝醉了
还有我。

...................明天

...................喝醉

...................跳舞

...................一起

...................忘记

...................不愉快

...................好吗?


说好了

明天
过后

我们都要忘记


要快乐。


要快乐。



要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