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搞错了应该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的时间 >.<
但是算了。
祝你们

中秋节快乐。

昨晚没有看到月亮
因为我也
忘记了

中秋节
应该看月亮的。

但是
我敢肯定
昨晚
根本没有人看月亮。

嗯,我是说
昨晚一起bbq的家伙们。

而且
我也没有吃月饼也。

唉。
对我这个
不喜欢吃月饼的人来说
有没有资格过中秋哦?

算了,鸟它的。
我还是一样这样过好几年了。

教完了书
好不容易回到家叻
休息一下子
还是要起来去作车。

作我老大哥的车。

要不是看在
电脑他买的。
我要的printer他买的。
我说keyboard坏了,他买了。
我说ink完了,还是他买回来的。
我说要pendrive,还是他带回来给我的。

重点是
我看在他是我大哥啦!
哈哈哈...

所以
我根本不舍得花钱在买有关于任何电脑的东西。
因为
我老哥就是这一行的。
他搞定。

算了,我离题了。

然后匆忙去外婆家寒暄了。

外婆家的派对是每一年的固定节目呀!








拍了很少照片留念。
总之就是这样啦。

然后就跟随表哥去到光家 。



这是我今年提到的灯笼。

值得留念。

还是肥祥点给我的耶。
呵呵...

感谢烤给我的人。

我根本从外婆家开始就没有烤到。
吃倒是一直吃啦。
好在我坚持jagung不能少的说。

呵呵。

然后十二点再跑人。
跟标走去第三边。

一点半。
回家。

看到大哥跟大嫂很甜蜜的在看戏。
wow。
美女帅哥的画面。

然后我就跟着坐下来

一下子的
电灯泡。

阿哈。
总之
中秋节快乐。

分享一下我们在光家玩火的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