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记得我们的影子是叠在一起的。
那一天我记得我们的笑声也是一起出现的。
那一天我记得我们的默契也是一起磨练出来的。
那一天我记得我们的感情也是这样培养出来的。

但是
变了。

时间让我们分散了。

也许一人选择离开,一人选择了放弃。
到最后,我们没有办法的只好去接受。

也许一人开始动摇,一人开始离开。
到最后,我们也默默的去接受。

也许一人觉得背叛,一人觉得愤怒。
到最后,我们也开始动摇,失去了信任。

也许没有了认识,没有了结识。
到最后,我们也不会有这一些回忆。

时间是很残酷的。
它让一切形成了可笑的痕迹。
让这些痕迹形成了我们感情的笑话。

是什么样的时间照成了这样的转变?
心痛的时候,我只好告诉自己。
他妈的我们原来只是曾经很好而已。

是啊,曾经而已啊。

有谁人可以从曾经维持到现在呢?
有吧,至少我有遇到。
但是我也是因为时间的玩笑让某些曾经形成了笑话。

奇怪。
我们笑一笑,说一说。
我只是关心。
不是假心。

一切因为你的话儿让我们更加远。
我摸不到了。
我们远了。

奇怪。
我们笑一笑,说一说。
我只是看到曾经所以现在。
不是看到现在所以曾经啊。

一切因为我们的距离让我们不再近。
我看不到了。
我们不见了。

留下的确实只有他妈可笑的痕迹。


好朋友是什么?
你 是吗?






我们一起守护着一份读书时期就维持到现在的感情吧!
几年了咯~
原来我们认识很久了!
记得,友谊不灭~

把一切忘记了吧~
我爱你们,我的宝贝朋友!

--------最新最流行的sign--------------

< 男人的浪漫就是用van来pang lian >

by pro guang

--------------我来插话-----------------

其他人也是啦。
但是我现在说的是从中学开始到现在的几年感情的朋友哦~
form5之后的全部不算先~
不然离题~
xD

乌龟乌龟,我没有跟你的合照~
@@

珍惜现在拥有的友情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