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就想说这个了。
加入这个后援会理由很简单,因为周杰伦。
谁都知道我蒙珍妮是爱死了周杰伦。
谁都知道我蒙珍妮追周杰伦追了十年。
谁都知道我蒙珍妮从来没有看过他,甚至连演唱会都没有去过。
因为很多理由,我一次也没有去过他的演唱会。

加入也有两年多了吧?
但是真正接触却只有一年多。
坦白说啦,我认识了很多人。
马来西亚不同地区的我都认识。
这是网络的神奇之处。
它让我认识了世界各地的杰迷。
这是我加入之后最好的礼物。

我不是很疯狂。
但是我很忠实。xD
所以我很佩服他们的那一种毅力,甚至是彼此的最后得到的友情。

而且很坦白地说,j2u的成员们我不熟。
但是大家见面了还是很熟络的感觉,虽然我觉得有时候这一种熟络我很不习惯。
也虽然当中很少人知道我真正的个性。
当然,我也极少的知道所有人的个性。
我只是珍惜,珍惜这一份网络得来的友情。
珍惜难得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这里,坦白说,我找不到。

j2u跟我很好的一点也不多。
五只手指也许还有剩。
但是透过网络,我还是隐隐约约知道一些的事情。
我默默不出声,但是我却仍然关心着。
因为我们这样的感情很特别。

我不是一个会特地去跟大家保持好关系的人。
我只是很顺其自然的跟大家保持联络,就算有时候几乎不知道大家到底在说什么。>,<
哈哈,但是我就是这样。

一年见面的次数不会超过五次。
但是却还是会看见有人的互相关心。
还蛮感动的,当我看见大家为了某某或某某的事情而陪伴着,我就知道。
就算我跟他们不熟络,我却还是得到了他们的友情。
也许不深,只是浅浅的,但是从网络认识而见面不到十次的朋友,这样也够了。
那是一种很浅但是深刻的关心。

我知道他有事情。
但是我关心而已。
我没有过问,没有做什么。
我知道明年他也要走了。
但是我也只是关心而已。
我还是没有过问,没有做什么。

呵呵,写这一篇其实理由还是很简单。

就是希望你们可以渡过每一关。
不过什么时候,开心度过吧!

不管是不是真的去了德国还是哪里,我还是觉得很感动。
当我看到真实的心里话。

不管是不是生病了,我还是觉得很感动。
当我看到你身边还有很多人不放弃你。

不管怎样,去到哪里。
都会听到一句:加油,小心。

也许感情不深,所以这小小的就很深刻。

j2u其实离我很远,但是我却还是常常觉得自己被大家关心。

这是我这一年来得到的。

还记得那个时候,是牛仔陪我的。
还记得那个时候,是阿威陪我的。
还记得那个时候.....

我记得,因为距离很远,但是却会突然接到电话问最近好吗之类的。
要不然就是车祸怎么了,连blog都还没有看完就打来了。

ps :我知道yeemeng你也是啦(他很希望我再blog提到他 xD)

所以我珍惜这一份不深不浅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