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的天使 是爱你的化身
没有血液流动的身躯
没有情感泛滥的眼神
在世界的每一角落 我注视着你

手指上残留的斑斑血迹
在你选择转头之后 他撕裂着
无预警的痛楚
却透露出坟墓的开始
你 是否还留着?

墙角下的藤已逐渐蔓延
我被困之中 被黑暗笼罩着
一场困兽之斗 一场蓝色风暴
在鲜花的点缀下 如此优雅
黑暗中 一把锐利的刀刃
从你身上缓缓划过
沙沙 沙沙
温热的液体挑动着我停止的心跳
刹那间 我体会心跳
刹那间 我体会快感

一只耐人寻味的刀柄
是我无法忘记的借口
是我无法泄恨的借口

而 一朵触碰不到的鲜花
是我无法呼吸的借口
是我怨的借口

坠落的天使 是怨恨的化身
残留的血液在唇齿间徘徊
红色液体的香味
天真地反映出
残 .爱


by 柠檬
2008. 不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