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是暧昧高手
这里留一点情 那里留一点爱
这里小宝贝 那里亲爱的
这种暧昧呢 拜托 很讨人厌
据我说知呢 这种男生是为了让自己有更多多的选择
这个追不到没关系 哪里还有一个等着我
恩 这种人我称他为高手中的败类

有些人是暧昧蠢蛋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亚 明明就已经在跟自己喜欢的男生/女生有了暧昧关系 (前提是 他就只有一个暧昧对象 )
还在那里笨笨的 不敢告白 不敢相信 不敢进一步的去了解对方
这种人我看了都要摇头
不相信自己的人 对自己没有自信的人
请你回家学会爱自己先 只有爱自己 你才会对自己有信心的说
不然 对方跑了 后悔就来不及了
而这种人我称他为蠢蛋中的可爱

有些人则是暧昧白痴
明明知道对方不可能在你身边 还一直跟人搞暧昧
这种人遇到的也许就是暧昧高手了
而自己本身又是太单纯的 哪 我想暧昧这首歌一定适合他
因为他真的因为暧昧 而受尽委屈
这种人我称他为白痴中的痴情

有些人是暧昧天才
这种人不可以说坏 也不可以说好
不可以说笨 但也不可以说聪明
因为他们会进会退 该暧昧的时候 他会跟你暧昧
但是有时候他却不会搞暧昧 就好像忽冷忽热
矛盾哦 但其实就是有酱的人哦
他不会知道自己跟你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因为他就是暧昧而已
这个很乱 我不会说
不过我称他为天才中的笨蛋

看不懂就算了
因为以上的言论都是我自己的怪道理 哈哈哈~
如有得罪 大家请见谅哦 此稿完全没有针对哦~~~~~


by 柠檬
2008.不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