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们旁观者清楚的。
而我是那一种百分之百旁观者的人,因为我怕事。
恩,我怕那一种gossip的日子也。
很烦恼,倒不如不去插手,免得惹得一身蚁。

我承认,我很怕有事情。
但是我的怕是因为那些本来就不关我的事情。
再加上前面后面左边右边都是朋友,我干嘛要幼稚到去插手?
妈的,就真的不关我的事情,我去管做什么?

我就是这样,所以我不容易被拉拢。
好吧,朋友们,不管怎样,我都是中立的。
谢谢。

因为发生的事情并不是出在我身上,我自私?也许。
但是我的出发点没有错,我根本不知道彼此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从头到尾都是发生了才知道的人。
那么请问,我有什么资格去插手?
我有什么资格去站在任何一边支持一边?
对不起,我没有资格。

所以我都是闪的。
我会听,我会说,但是我很难去站在任何一边。
就算我知道,我也会静静的。
因为真的,不关我的事情。

如果我表态,那么事情将会更加难收拾。

就是这样。

如果你,你,还是你,不小心就这样看到我这个贴。
你要生气我不够朋友?
生气我不支持你?
生气我两头蛇?两边都是朋友?
一定要选一边?

恩,朋友,如果你真心把我当朋友,你应该知道,我是不会去插手任何事情的。

如果真的把彼此当作朋友,就不该有猜测的心。
真心的朋友不是用站在哪一边来证明的。

我认识你们都很久了,所以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去选择。
谢谢。

然后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让这一切结束,不是很好吗?

麻烦!

私人的事情,我也不想管~

闭嘴就好!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楚雯,涵涵,甜甜他们常常说我是很有义气的朋友。
但是,前提是,我的义气有看。

如果你他妈的玩弄我好朋友的感情,你看你死没有?
恩,前提是,那个他妈的就真的就是玩弄感情。
如果有付出过,那么这是你们的事情了。

如果你他妈的乱打我好朋友,你看你死没有?
我管你是不是男人,还是女人,你会被我干很惨。
我好朋友可爱迷人,善解人意,你他妈的也敢打。
就算我输了,你他妈的还是会给我干!
而且我不会笨到一个人去啦~

如果你他妈的陷害我朋友给我知道,你看你怎样跟我比坏?
我管你是怎样的也好啦,你他妈的我还是回去惹你!
因为你他妈的先惹我!
但是我记得,每一次当我发飙要找人算帐的时候,我身边那几个就会拼了命的拉着我。
@.@
然后一次也没有发飙成功。

唯有几次,是我对着对方一直骂粗话,然后差一点就要拿石头打人了。
啦啦啦,是他们惹我的。
然后可想而知,我被大家拉走了。

我的朋友真不错~哈哈~

如果你他妈的出口伤害我在乎的人,刚开始我会忍啦,逼到我生气。
你他妈试试看我跟你吵架的功力!
我想这个是以上事件中,唯一发生过的事情。
哈哈,那个时候还吵到很凶,被大家拉走,对方也被拉走。
但是我没错,我不用道歉,不好意思,我就是那一种人。
我有没有错,我知道清楚的很!

好啦,也许他们说的义气不是以上这种有冲突的事情。
因为每一次都被大家控制住了。
突然想想,没有他们,我现在应该是拉拉mui了~

很感动啊~
有我这些朋友的存在~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所以他们的义气其实是,当他们有困难时候,我都会第一时间帮助。
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间,我好怀念,好怀念。
好怀念form1 form2 form2在convent读书的日子。
那个时候的我们,都是那么的自在,然后彼此都没有这些问题。
突然间,我真的好怀念。

下课时,一定会看到我跟可荔拿着扫把在后面打架。
上课时,一定会看到我很坏蛋的努力跟老师作对。
下课时,一定会看到我或者可荔在跟巡查员吵架。
上课时,一定会看到我很努力的被老师抓东抓西。
下课时,一定看到我们在讨论等一下要怎样逃课。
上课时,一定会看到字条传来传去。

怀念啊!

就是这样啊,那么无虑的生活。

但是如果哪一天,你问我,你最讨厌什么时候?
我还是会回答在convent的时候,因为他妈的我永远都逃不过被抓的机会!
干!

昨天的聚会,经过他们提起,才想起很多很多事情。

考完PMR的那个时候,我们一班去了tanjung。
也许是那些马来人惹我们不爽吧。
他们说,我牵着可荔的手走着,然后另外一只手一直对着那些马来人比粗话,然后嘴里一直他妈的xxxxxxx的乱骂。
然后可荔跌倒了,我还是一样一直拖着他走,哈哈哈~
他们还说可荔跌倒了,我还是照骂不误。xD
想起来都会会心一笑。

好多好多的回忆。

我真的好怀念当时单纯的大家。





我记得涵涵说过,如果我form4那一年也跟着tulan学校的制度而转到sri muar,那么我就不是现在的蒙珍妮了。
虽然那个时候我真的很tulan,但是奇迹,我被一班老师眼中非常乖的朋友留住了。
说真的,我还蛮佩服他们的,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是老师眼中的问题学生,但是他们还是一样在我身边。
就算我被抓,他们还是会想尽办法救我。
哈哈,看清楚,他们是老师眼中的乖孩子。

所以因为我,他们也红了。
啦啦啦啦啦~
虽然他们还是很乖,我好像记得,他们曾经被老师问过,为什么他们不会排挤我?
我忘了啦。

但是他们跟我说过,在他们眼里,我是一个很好很有趣的朋友,作风老师不喜欢,但是朋友看了很不错。
而且涵涵跟楚雯那个时候说过,其实我是一个笨蛋。
啦啦啦,我还是觉得奇怪。

但是他妈的,第一班第二班的势利眼还是很不爽我啦。
没办法,他们很难高攀,我也不想去攀啦!o0o

恩,说到救我。
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楚雯救我那一幕了。
哈哈~

那个时候guru displin换了一个老师。
可想而知,新官上任三把火,所有他们眼中的问题学生都一并被点名了。
是的,我被点名了。
但是其实我很乖!

而且很冤枉,我承认我在convent的人缘不错啦。(不要脸@.@)
除了那一些势利眼,妈的!!
然后会有一班小我们的妹妹都会叫我姐姐,恩,问题咯~
他们也是老师眼中的问题学生。

我记得当时被叫进去辅导室的时候,他们看到我就说:姐,你也被叫来哦!
干!在老师面前这样叫我。
你知道老师对我说什么吗?
『你是他们的大姐头哦?』
『很厉害哦,你!』

干!我冤枉的~

然后就这样开始了很无趣的辅导。
楚雯来了,哈哈哈哈~

『老师,joyce的哥哥来载她回家了。』

其实有吗?
当然没有。

想起来,我都觉得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

太多太多回忆了。
也证明了我们的友情历久不衰啊~
唉~

岁月真的不饶人。





我来乱的。
唉,因为有些事情。
我突然好怀念从前的大家,从前的自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