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这个可爱的女生就是今天的女主角啦~
我的Dear Dear Sze Chee

生日快乐~~~


21岁咯~~

老了咯~~~~

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也~天啊~

恩,你这只猪头,还不舍得回来?!
不需要帮你庆祝了咯?
哈哈~
快回来快回来~
你的礼物还没有到你手上也~不行~~

快快快~
昨晚的吻不算,我们要来个真的,才可以啦~
回来回来~~

啊,想一想。
天,我们认识要十一年了也~
哇靠~

蔡诗绮,你真的老了。
比我老了半年多。
老了老了。

21岁了。
老了老了。

但是你可以不要年纪老就好。
样子也可以老的。

xD

谁叫我家的宝贝绮绮就是那么的孩子脸。 @.@
好啦好啦。

你今天生日。

你最大。

祝你

永远那么美丽动人。
永远健健康康。
永远都是那么的爱我。
永远都要开心。
永远远离那些他妈的无聊白痴们的恶言。
永远都是我的Deardear。

永远心想事成啦。

好难祝福。

很难说恶心的话,太熟了。

但是,亲爱的,你要记得,我一直都那么的爱你~

mu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生日快乐。

爱你~


性感的Deardear~ ^^

Happy Birthday to u ~


by ur dear Nini
2010年1月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