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我的最爱-杰伦的生日也!
虽然说我不知道他看不看得到,不过我很肯定啦,他看不到这个贴。
但是我爽,我就是要说:杰伦,生日快乐!我爱你啊~~

sweat到~~是不是?
哈哈,但是我很爽。

恩,我这几天很忙。
没办法说太多。
我只有十分钟的时间可以搞定这个,然后我又要飞出去了。
昨天大家去庆生了,不好意思,我没有出席,但是你们告诉我,你们有没有连我的份一起玩下去有?
说!

哈哈,本小姐昨天出席朋友的婚礼。
那个晚点才报告了。

还是回来好了,杰伦生日了。
我突然觉得他老了。
但是怎么会越来越有魅力的说?
越久就越爱他啊~

虽然说有些时候他有很多绯闻,还是很多不好的传闻。
但是我还是喜欢他。
感情嘛,其实我很希望他赶快找一个好女人结婚也~
嘻嘻~不懂做么,看到他谈恋爱,我也会很开心得说~
我中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蛋了~

而且当他谈恋爱的时候,他的灵感一定超级好的。
我就是喜欢他创作,然后给我们很多很好的作品。
而且他的为人孝顺,可爱,超吊,努力,谦虚。。。。。
好多,我说不完。
总之他就是那么的让我着迷。

终于,他出道十年之久了吧?
31岁了,却还是让人觉得还有魅力,怎么看怎么帅!
天啊~怎么可以那么吊?

说不完说不完。
我没时间了。
但是我喜欢周杰伦,哦不,有人说我是真的爱上他了。
我想我爱上周杰伦这个消息已经不是新闻了。
所以我也很懒惰再说那么多。
喜欢就是没有理由,爱他也是一样那么的没有理由啊!

他今天生日,我很开心。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杰伦,31岁生日快乐哦!

记得
要照顾好自己。

工作再忙,也要知道休息。

加油哦~

我期待你的一切新作品!

爱你~~~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遇见你,再更加爱上你的见证啊~


by lov3 You d Lemon
2010.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