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用我的双手去把你的一切拥抱起来
我愿意用我的心灵为你把一个位置保留着
我愿意时时刻刻从你的生活中找到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找到属于你的美丽,你的快乐。

风来了,努力吹着
一阵一阵的试图把留在这里的气味吹走
但我却发现,当风越大,我们之间的气息也越浓厚
是因为风的韵味让我们之间的美丽发酵了吧?

成长吧,一点也不苟且偷生的活在你我心中
但我却发现偷偷躲起来的还是你自己,你把一切收了
收得好好的,收得不漏痕迹
可你却忘了,我曾经在这里看过不躲起来的你

拥抱吧,一点也不婆婆妈妈的就张开双手吧
接受这一切我们很美丽的暖暖拥抱,暂时把它抛出来
抛得远远的,至少在这一刻
真的别忘了,你也曾经在这里看过不躲起来的我

你愿意用你的双手去把我的一切拥抱起来吗?
我愿意。
你愿意用你的心灵为我把一个位置保留着吗?
我愿意。
你愿意时时刻刻从我的生活中找到一点点我期待的快乐吗?

你愿意吗?
我亲爱的姐妹。

我在说你,别转头。
就是你。

我愿意用我的双手去把你的一切拥抱起来
我愿意用我的心灵为你把一个位置保留着
我愿意时时刻刻从你的生活中找到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找到属于你的美丽,你的快乐。

我们就是姐妹,无论你在哪里忙碌着,无论我在哪里呼吸着。


by 妮
2010年3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