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声明,在还没有看你部落格之前我就已经决定写这篇了。

没为什么,我只是不希望你认为我是觉得知道了某些事情而写的。
而是因为,你....你...你.......
你在我写给johnson的贴留言说我没有写给你。哈哈。
而我在reply你的comment之后,才终于开到你的部落格,话说我现在又开不到了。
是怎么一回事?
恩,如果你觉得我的解释很多余,那么我觉得你就没有必要看下去了。
因为你已经失去了看这个贴的心情。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认为我是因为知道了而写这篇那么你的心情是不一样的。
而如果你抱着普通的心情去读,你才真正的体会,我到底为什么写那么白痴的话。
话说,昨天看到你的留言,晚上睡觉之前,我就已经知道要怎么继续这个贴了。
只是这一些废话时突然加进来的。xD

好吧。
我废话太多,还是解释了。唉~




这个小瓜他没有离开马来西亚这个没有四季之分的国家。
但是他离开了kl,回到了原本属于他的地方- 槟城。
对他来说,也许离开了kl是很舍不得的,但为什么我没有特别写给他呢?
因为对我来说,你的离开kl回到槟城,就好象我从kl回到麻坡的感觉是一样的。
也许我没有办法去体会你那一种心情,毕竟你在kl的日子真的度过很多不同的生活,甚至你遇到了你的兄弟们。
你在那里读书,那里认识j2u的人,在那里学到很多东西等等等等。
这一些都是我不曾参与的生活,也许哪一天要我离开麻坡,我就知道那一种心情了。

我们认识不深,这个你也应该知道。
我记得,第一次见面是在2008年8月3日。
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有小小小小的知道,我被你们那一群排挤。
是的,被你们那一小群,也许我说错了,也或许我猜错了。
但错了的话,就当作我没有说过好了。
所以那个时候,我跟你们很远,而我跟随的却是ally,caren这一群。
曾经我告诉过牛仔,我不喜欢你们,我不喜欢jay2u,因为很复杂。
甚至我也告诉过阿威,我不喜欢jay2u。
种种理由让我甚至不想去第一次的聚会,这也许是我第一次这样跟大家说。
也许你知道我说什么,也或许你搞不着头脑,但是也算了,过了好久。xD
我只知道,那个时候,我不喜欢j2u这个团体。
但却在牛仔的相信跟力挺之下,他游说我一切都只是误会。
慢慢的,我开始有跟你们一点接触,心里的芥蒂却还是在。
我们第二次见面,其实仍然泛泛之交,没什么交情。
我知道你是williams,你知道我是lemon。就这样。
就算一起去旅游,我跟随的一样不是你们。
有点庆幸那个时候都是一大班的。^^
到最后,我混在这个团队已经两年左右了吧?
我开始觉得你们是一班很重要的朋友,对我很不同的朋友。
不常联络,但却真实感受。

我记得,当我们第一次有话题的时候,不是周杰伦,而是九把刀。
就因为这样,我们才开始有了小小的联络。
可笑,因为周杰伦我们认识,但我们却是因为同样是书迷而又接触。
恩,也许这开始了我跟你之间的缘分吧。
哈哈哈哈~
一样,分散回到各自的生活圈后,还是没有联络。
当然,我不是那一种人,而我跟你也没有那么深的感情吧?!
但是慢慢慢慢的,我们开始熟络了。
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有现在的关系,因为我一直认为我跟你之间是不会有任何交流的。
但是不尽然,我跟你到最后却还是有点小交流,不深但却真实感受。

部落格,让我跟你之间更加有点话题吧。
我爱部落,你也是。
你的部落让我就算不常联络也能知道最近你怎么了,虽然我很潜水的。
不过,如果你没有写部落,当然我不会知道你到底怎么了。
呵呵,我说过我不会表达的,我只会关心,就算知道了,我也只是默默的。
曾经有人说过,我的表达在于文字,我的文字有很温柔的安慰。
如果要我开口说话去表达这一些,我跟你说,你叫我去死更加快。
我实在是不会说,但我会用文字。
所以我总是要你们大家写部落就是这样啦,我不会肉麻的打给你问你说最近怎样啊之类的话题。
干,那不像我。@@
而你的部落曾经让我在这里很心疼,而且还让我开窍的写出一篇,我说到这里,这个你应该吓到吧。
没有?那算了咯。
你们大家的部落,大家的status曾经让我觉得,远在那里的你们让我好心疼。
而我却也只能给予默默的关心。什么都不做,才是我这个粗枝大叶的女生做的。
哈哈哈哈。

我们之间没有感人的故事,你没有救过我,没有安慰过我,没有什么故事。
但是我们有共同的兴趣,共同的心情。
而且我们慢慢的开始有很多无厘头的话题,哈哈哈哈。
重点是,你很爱美。
我化妆我洗脸我弄头发,你也可以跟我一起讨论。
不错不错,下次我们再来讨论,我很喜欢也。 ^^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样关心我,但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
单纯对待朋友,是我交朋友的原则。
如果你对我复杂,那么我也不会对你单纯。就是这样。

好啦,够了吧?
够义气了吧?
爽了吧?

到你说我了。哼!

总而言之就是,我真心希望你快乐啦。^^

你下来batu玩的时候拍的。

好难得的合照。@@


恩,大概就是这样。

反正四月我会上槟城啊,到时我们槟城见啦!

ps :而且很可怜,我竟然只找到我们这几张合照。 @@

ps2 : 会不会等一下又有人留言说我没有写他啊?完蛋了。会不会一个接一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