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我说过的这位小女孩-巧瑭。

我想很多人忘记了,没关系,我只是想告诉大家,一个小女孩平安的离开了。
一个很可爱很勇敢的女孩。

他...走了。
我一直要通过这里告诉大家,却一直拖到现在。

这一个是他生前勇敢抗病的部落。

看了这个,也许有人的记忆会回来,我曾经说过这位小女孩的故事。

我感谢曾经跟我一起努力为他募捐的朋友。
谢谢阿威,光,牛仔,我的他,jt,阿威的那几位朋友等等等。
谢谢你们,我们能帮的都做了。

虽然他还是走了。
在这里,希望大家一起为他的离开祷告。

这一个是他走之后的部落。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