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生日,本来呢,可以准时送上的,但是最近很多事情,就原谅我吧。
没有灵感,我也给不了你文章的祝福啊,不是吗?

在德国生活,还好吧?个人觉得,你很坚强,他妈的就是那一种既来之,则安之的那一种坚强,所以不需要我烦恼你是否会被活活折磨死,因为你是johnson啊。
第一次在外地,没有家人陪伴的生日,会寂寞吗?
我们都在马来西亚给你很大很大的祝福,一点一点累积起来就会很大了,希望你收的到,并且感受得到。

你的信,其实我已经写了两张,不知不觉,我还是没有寄给你。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懒惰,而且长那么大没有正式寄过信,所以就一直拖。
放心,信会寄到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XD

说真的,很多时候,已经不知道怎么去接我要写的内容了。
因为文字偶尔会有写太多反而无法表达真正的情感的时候,而这个时候,我觉得写了太多就太煽情了。
点到为止,是我最近学到的写作方式。情感部分,不能过多的解释。
那么,其实这短短的祝福,有没有让你感受我从这里寄给你的祝福呢?

弟,生日快乐。

德国的生日,无论如何也跟在大马的生日不同,把它记在心里,牢牢的记着没有我们与家人的生日,那是以后你不会忘记的美丽生日。

祝福你。

妮 姐留
2010年5月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