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各位亲爱的博友们,我已经搬家至 http://joyce89mong.blogspot.com/ 感谢惠顾。=)

重新整理过部落分类,很恶心巴拉又甜蜜要晒恩爱的开新的分类,才发现这三年里面跟我家阿老的出游手记少得可怜~

我们明明就看了好多好多电影,去吃了好多好多不同的东西,也去了好多地方,做了好多事情的说........

好吧,这也怪我,自从为了我家阿劳为爱奔跑后,我已经几乎很少回来我的部落,以至于我从前的读者飞掉了,也甚至让我一直以来想要留住回忆的文字不见了。

好吧,都怪我。

啊~

从现在开始,请让我慢慢回家。

我要回家了,回来我的部落,继续我从前的博客生涯!

我的follower......还在吗?

 

这篇置顶,要让你们看到,老娘我为爱奔跑弃这里不理的行为已经得到棒打,醒了。

但是别担心,我仍然继续为爱奔跑,我仍然深深爱着我家阿劳(羞羞~~)。

但是,我觉得,我该回家了。

 

只不过,我从前的followers还在吗?

弃这里要三年了,老娘对不住你们(一把鼻涕一把泪~~~)

好吧,我知道一半以上都离开了.......

 

回来了,告诉我,好吗?(泪

創作者介紹

魔鬼身材的际遇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effxin1110
  • “家”还是会回的。。
  • aiyayaya!!你还在也~~~~~~~~~~~~~~~~~~~~感谢你的不放弃啊!=)))
    从今开始务必不让你失望一直更新啦~哈哈!XDDD

    珍妮 於 2012/12/08 09:54 回覆

  • swbillim
  • 你還沒放棄這邊啊 ~ 算了啦 ~有啊老都不管朋友了 ~ 還理follower ?
  • 放弃?没有想过放弃部落啊,我写部落很多年了也 =.=
    我什么时候有阿老不理朋友啊?我只是退了粉丝团,过好自己的生活 ...... >,<

    珍妮 於 2012/12/11 21:50 回覆

  • swbillim
  • 你沒和我說話很久了 ~ T.T
  • 哇哈哈哈哈哈!那么你要我怎样?>,<
    来,威廉,说话~ =)

    珍妮 於 2012/12/12 15:33 回覆

  • swbillim
  • 你好吗?? 我很好?
  • 哇哈哈哈!我很好,那你好吗?
    诶,我搬家了也~~~~

    珍妮 於 2012/12/13 19:46 回覆

  • swbillim
  • 我應該不會自己去那邊看 ~ 這邊還會 ~
    等你post上facebook我才看的 ~
  • 我有po在fb啦~~~~~~你很久没blog了也,怎么都放弃了

    珍妮 於 2012/12/14 13: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