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十二月。
驾着车的下午,脑海里有好多涌出来的回忆,源源不绝的出现,却没有任何心情起伏,只觉得过去的种种造就了现在的我。
慌乱的自己,毛躁的自己,夜夜疯狂的自己,看起来一切都那么的不正常。
显然,如今的自己正常多了。(噗

当了人妻那么久的自己感觉起来都没有什么不同,未行华人传统的每一刻,我仍然是自由的。
好吧,大家都在说我骗自己。
我就是人妻了嘛,怎样?但是我真的还未进门嘛!哼!
我仍然要打扮自己美化自己,尽管大家都说死会了就不需要再打扮美美了!
omg,简直大错特错!
女人不管任何时候都要让自己处于有自信的领域,绝不能让男人的大男人主义就让自己处于一辈子黄脸婆的下场!
就算我就是好爱好爱好爱我的阿劳,而阿劳就是那么大男人,但要记得坚持住爱美这个part不能被攫夺!
(我会不会太激动了?)

未嫁人之前,女人就必须握紧自己的part,不然婚后shopping的权利会被攫夺啊!
我无法想象自己没办法shopping的残样!
不行啊!坚持啊!
(噗,我家阿劳对我shopping这件事已经无话可说~好在我自己有做工!赢了!)

我好激动,其实我好像不是要说这些的。
算了,我也忘了原本我要说啥。

我现在要开始无时无刻就来报道我的部落了,就让它慢慢恢复到从前的热闹趴!
come on!

我升格为人家的未婚妻啦!
噗,也过太久才来说了吧~

shopping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