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刚从那儿散步走走休息回来,

13-14/10/2012,来来回回的两天一夜,蛮写意的。

一个奢侈的度假区,见识见识那就够了。

如真想去度假区游玩休息看风景享受大自然,那么我还真想念Sibu Island啊!XDDD

星期四晚上才接到朋友邀约,很临时的决定星期六就来个两天一夜旅游吧。=)

P1000983 P1000984 P1000986 P1000992 P1000993 P1000994 P1000999  

环境是不错,感觉真的很像Sibu Island,只是少了动物还有绿油油的植物,哦。还有清新无比的空气啊。=)

很享受的一个地方,除了贵,它还是贵。

P1010014 P1010030 P1010032 P1010034 P1010035 P1010037  

囧。

对于穷苦人家的我来说,真的很贵 =。=

P1010018

海边,就这样囖。海水不干净真的很遗憾~

(SibU Island的海水超清洁!)

但可以感受大自然,真的非常之舒服。

我不会玩水,也很怕水,但是我还是很希望来这类型的度假区。

很舒服很悠哉~

P1010008 P1010020 P1010022 P1010023 

去到海边,我跟老公都喜欢收集一小罐的沙回家。

目前已收集两罐(好少,但没关系~来日方长啊~)

手牵手漫步走走是我跟老公很共同的默契,我们喜欢这样慢慢的看风景享受大自然。=)

P1010009 

我喜欢它的泳池,有连接大海的错觉。=)

朋友的女儿,一个来到这里拼命的要去游泳,结果哭着回来,不敢再下水

一个来到这里拼命的喊着要回家,结果笑着回来,吵着要再去玩水。

小孩还真可爱。

P1010085  P1010093 P1010099  P1010100  

 

 

走在路上,吵吵闹闹,悠哉的生活真享受。

可以什么都不管,真好。

 

P1010041       P1010044 P1010053 

夜景没有如网上所见到的如此美丽,但仍然少不了优雅之美。

我们被网上照片吸引,自然对所见的大失所望。

不过,我们仍享受。

海风徐徐吹来的感觉很爽,坐在阳台,很舒服。XD

 P1010057P1010063P1010065P1010069

check out,坐在嘟嘟车的最后排(很幸运一直可以坐在最后排)哈哈~,对房子大中央的lobby道别。

很美丽的地方,多悠闲。

 

托朋友的福,拿着voucher来玩室外游戏。

before going back, and after check out.

很好奇,为什么室外游戏要放在我们要回家check out拿车的那厢 =.=

P1010116  P1010119  P1010125 P1010136 P1010141 

 

这样。

然后就回家了,好累啊!啊哈哈哈哈!

由于害羞,我没post什么人物照。

就这样啦!

 

有人说,我真幸福,每年都跟老公去旅行,就算不是去什么高级地方还是出国,一两天的旅游还是一直有。

我们不是有钱人,知足就好。

要存钱啦~

玩好了就努力赚钱吧!=)

創作者介紹

魔鬼身材的际遇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