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东西是自己常对自己说的谎话,想要留下些什么已经变成想要留下借口。很久没有写上自己的文字,生疏了,已经离开的文字越来越找不到所谓的自己。

长大,其实是很可怕的。

 

开启了blogspot 手记app,结果仍然没什么更新,我怀念这里。不喜欢太多空间。

没丢弃,就当做想要胡言乱语时的秘密基地(?)。

pixnet app我还是无法启动,该死的不知道啥bug。

 

减肥减了好一段时间,终于成功瘦下5kg,距离两年前大家堪称我很性感很瘦的体重还差2kg,但是我知道尽管现在瘦下来,可能还是无法恢复之前的身材。

臃肿过的身材,体重直落,并不代表曲线完美。

我想要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好好,而不是单纯的瘦了。

fighting!!!!!!!

 

爱上了运动。

我享受踩健身脚踏车的时候,持续不断的挑战自己的极限,很爽。

偶尔稍微懒惰,却还是要不断提醒自己,你还在肥婆当中,不断的激励自己来减肥。

加上老公的激将法让我更加恨不得的继续挑战极限,成功后的滋味真甜美。

(老公抓到了我的死穴,不激将法伺候,我会缺少意志力)

40km 75minutes是目前最得意的记录,下次90分钟挑战。=)

踢腿抬脚拉筋,简单易做的小运动都在有时间以及空间允许下小小动动,不想让脂肪继续累积。

昨天,老公又教我玩新的运动,啊,不是玩。哈哈!

类似齿轮,双手握着齿轮,跪着,上半身随着齿轮往前伸,然后用肚子以及手臂的力气往回拉。持续不断,可以锻炼手以及腹部。

我想让腹部的脂肪燃烧,手臂可以更纤细。=))))

 

老公有哑铃,有那个齿轮,还有好几个健身的器材。

回想起第一次看到老公的身材时,好惊喜好兴奋,那是腹肌!就算跟别人比不算什么,但是那还是腹肌,真的好man!!

可是随着我的身材往横,老公的腹肌也开始被脂肪取代........

(其实,还是很man!XDD)

现在彼此都开始一直在运动,看老公拿哑铃是享受,真性感,啊哈哈!

希望我们都能够成功,变成身材好夫妻档!=)

 

八月三十一号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国庆日快乐。

 

长大,真的好可怕。不知不觉就这样了.....

我离题也离到很可怕.....

 

 

10.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