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哪里都好,只要离开这里

 

对不起,但是我无法克制这一般的痛。我累,因为不曾间断。

尽管中断一回合,下一回合什么时候开始,那都让人惊心。

 


忤逆长辈,我也不想。

我是没大没小,但是我觉得我并不应该时时刻刻都要忍受你。

全部人都说看开,那对不起了,我看不开,我小气。

 

你是长辈,我尊重你。

但是你不尊重我们小辈,那试问你该如何让我们继续尊重?

是的,我没大没下,没礼貌。我也不想解释。

 

 

所有的种种,自以为大人的人都在为我们安排,都认为这些对我们好。

无可否认,有些时候你们都是对的,但有些时候,可不可以让我们自己去选择?

真的。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念?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吵?

 

我想要安静,我需要安静。

 

离开的总是最好的,留下的永远是最烂的。

一个个的离开最后都变成格外好,而一直留下的不管怎么做都有东西让你们嫌弃。

说真的,竟然这样,我也离开,那样是不是更好?

眼不见为净。

 

 

哭了好久,眼泪流到没有知觉,头痛欲裂,吃了药睡着后都在惊醒之下回到现实。

亲爱的显得无奈,我显得无助。

过度悲伤愤怒之后,还是要回到现实。一个多么残酷的现实。

 

真的,我想要安静。

你们不要再问我这,问我那,要我这样,要我那样,要我们这样,要我们那样。

 

人生是我们的。

请给我,一点,选择的权利。

我只要安静。

 

 

我需要安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