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头了,承诺了,又不同了。没有什么改变的感觉,但彼此心里更确定了许多。我知道,我仍然被拥抱在怀中,而且更多。

就这样过了一个礼拜,其实想回去还有一点点的不可思议,怎么了吗,却还是没办法理清这一切的发生,唯一能理解的能力就是,我现在又不同了。

满满的微笑,我知道。

我很幸福,我知道。

 

就算一切都无法回到从前,但现在的美好却也是难能可贵的。期盼不了这些,因为我要的是现在这种美好。

有很多祝福,有很多笑容,有很多来自姐妹们的真心,我知道,你们都在为我开心,当这一切已经成了定局。

谢谢你们,你们也一样会这样。

 

久违的文字来告诉大家,我仍存在着。=)

 

 

 

 

 

 

 

亲爱的,我在想你。

礼拜天的早上有你的温柔体贴问候,我就算自个人在这儿等你放工,仍然觉得美好。

 

我,仍然幸福着。

 

 

 


2011年10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