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生日过了,我22岁了。

人生阶段又再一次不一样了,很快,许多都不再相同。

 

我很谢谢我的他给我的所有,真的真的。

虽然还是木头,但是我仍然很满足。=)

你这一天的陪伴让我觉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muacks!

 

也感谢我的姐妹们给我的祝福以及礼物,说真的,咱们的友情在那么多年的情况下,一句很简单的生日快乐就足以让我珍惜。

更何况,我还有礼物收。XD

 

哦,有一个姐妹看不懂华语..........

 

Sue Lyn Baby , thanks for your post and wishes. I got it and i knew it, you love me . XD

 

也谢谢所有sms我,还有在fb上面祝福我的朋友,我都收到了。

谢谢,很感激在我现在这个完全闭关的状态下还可以收到许许多多超出我想象的wishes comment。

Arigato, thank you very much, terima kasih!!!!!

啊!忘了台湾 ---------------------------------- 謝謝!

 

 

所有的所有都很简单,但却很坚定,很美好。

我很幸福,因为有你有他。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谢谢姐妹们,我爱你们。

 

谢谢你,老公,我爱你。

 

 

最后,祝我 生日快乐。

 


2011年8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