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农历新年在拜天公后,好像就真的这样过了。

红包拿得比去年多了点,去的地方却比去年少了很多点。

我不是一个很喜欢到处去拜年的人,除了那几个好朋友,其他的就是呆在男友亲戚家或者我亲戚家而已,没去哪里。

但是我开始发现,我跟我男人真的是同一类的人。

相处越久会让人 越来越发现在我们之间产生的许许多多共同点以及包容点。大致上,所有的优缺点都知道,而彼此却都明了也清楚也能包容体谅。

这个新年,想起来,还真的哪里也没去,初一初二初三的时间几乎停留在我男友哥哥家亲戚家或者是我亲戚家。xD

初四早上去了tangkak,回来赶去楚雯家,然后再赶去阿姐家....恩,我想今年我除了初二去了思涵家,初三去了楚雯家,朋友们的家我一个也没去到了耶。

但是我还是过得很充实,而且很夸张,我的新年衣服还有三件没有穿....我发誓,我真的早晚都换过了。

没关系,还有很多机会穿。^.^ 反正女人永远少一件衣服嘛。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我应该要稍微上来记下今年的新年。

 

恩,有一直赌博,但遗憾的是,没有打到麻将!

我跟我男人像是收钱的人,赢到大家怕,然后被逼做庄。

也是赢到大家怕,做庄也是财源滚滚,但是千不该万不该,我们不该有要回家的心理,结果总在最后几手,把赢的都给输掉。

所以,连续两晚的赌博,原本赢将近一千的我们,到最后没有输没有赢。xD

往好的方面想,这是皆大欢喜。^.^

嗯......我真的开始发现,工作后的大家一起赌博就是会玩得比较大。>,< 但是没有过火啦!

皆大欢喜。

 

宝贝公包了一个红包给我,说是大吉大利,用来heng heng的。^.^

我包了一个红包给爸爸,给妈妈,给妹妹....然后还跟妹妹一起买金耳环送给妈妈。

恩,很好,大家都heng heng。

不知道为什么,家人以及男友给的红包就让人倍感温馨呢!^.^

 

好了,大致上就是这样记载吧。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生意欣荣。

 

 

 


2011年2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