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塘被假装地存在着,蜻蜓点水在幻影中掠过,

看似寓意非常的蝴蝶飞舞被风一吹,它坠落。

而我默默地趴在床褥中,用思念来颠覆我的梦,那个假装也来得太牵强。

嘿,我发现,

人造池塘也不过如此。

 

钟声在睡梦中干扰,口水的垂涎只能被逼停止,

看似邋遢非常的男男女女,哟,也只不过是爱了多点。

而我继续趴在床褥中,用我的思念来颠覆我的形象,反正也没差多少。

嘿,我发现,

今晚没有你在旁,还真不是滋味。

 

雨天过后的夜晚,冷风让房里充满了温暖的气息,

所以夜来香好像响起了,狗狗的吠声努力地伴奏着。

哟,还是继续发梦吧。这... 哪来的夜来香?哪来的狗吠声?

嘿,我说,床褥中的思念继续颠覆吧,

让假装继续牵强,让爱继续泛滥,

我继续趴着,用我的梦去颠覆我的睡眠。

 

 


2010年1月13日 凌晨1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