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今天是新的一年了。没啥感觉,感觉还不是这样,只不过这一次写日期要写2011了。

昨晚没有参加任何跨年派对,我跟hubby选择了躲在家看着电视节目,我们都不喜欢人挤人,也不是很常常喜欢热闹,所以这一次简单就够了。

很悠哉地坐在客厅一边吃冰欺凌零食,一边看电视节目,结果十一点不到,我就开始要睡觉了。

不过,还算是撑过去了,然后12点过,新年快乐。

就只是这样,我也满足。我发现,只要身边有他,其实在哪里庆祝在做什么,都是一样那么的美好。

 

2010年,终于可以说它是去年了。回首的话,实在觉得,人生的起起伏伏真的不可藐视。

要感谢的话,其实有太多人需要感谢,但现在来这个,未免太煽情了点,所以还是免了呗。

不小心在2010年做了一个重大决定,然后不小心因为继续反复面对心理,最后再一次做了决定,最后才发现所有的事情其实早就该决定了,只是漠视。

但我却不后悔了,我知道,就是因为有这些过程,所以我碰见了他。

而我也无意中在去年认识了一位台湾著名的网络写手 - 穹风。最后,还无意中很碰巧地碰了面,就这样变成了现实中的朋友。

骚着头皮,偶尔会很懊恼,也会很惊奇,那个穹风真的就是现实中的朋友了。哦不!他是大家的姥姥,我口中的老头子了。

有朋自远方,这算缘分呗。

我想,要说起2010年比较改变一点人生观的还是啥,也许就是我突然的感情事故,突然的未来决定,还有跟老头子的缘分呗。

 

 

没了,2010就这样没了。人生嘛,去年这个时候,我过的人生跟现在貌似差了很远很远。我微笑了,其实这也不过是每个人必经的。

要说起目标,我却发现每一年都在改变,因为没有人知道下一步怎么了。

但好歹也要有个目标吧?是吧?至少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继续努力下去,尽管也许最后会不同。

所以2011年,老套一句,我希望所有我爱的人我在乎的人我身边的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都可以平平安安 顺顺利利的。

再来,就是我跟我的宝贝公可以继续努力,达到我们的计划,让一切都可以顺心如意。

最后,愿大家都安好,身体健康。

 

 


2011年1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