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可自拔地跌下一個框子里,裏面藏著我從來不知道的事情,而我卻甘願這樣做。

太多事情的變化讓我知道,其實我遇到了,就這樣而已。

我的激動也許是因為真的過去了,而我開始了新生活,新生活的我,看到了很好的未來,儘管只是感覺不能到最後,至少這一次,我看到了。

真的,偶爾用我的立場去為我想,我只是要這樣而已。

謝謝大家如此的關心,只是,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麽。

最近過得非常好,好到我覺得,原來我可以這樣過的。一切的一切在放棄了堅持執著后,我似乎領悟到了一些什麽,而我享受于這樣的平靜。

脾氣還是那麼的倔,但我知道,這一些會被融化了,當我享受于這個平靜之後。

我現在是很幸福的,不管怎樣,都很幸福,因為這就是我要的。

生活中藏著許多別人不懂的選擇,所以就算我再怎麼辯解也沒用,因為,不會有人真的清楚體會到,我的感覺。

謝謝你們,其實有你們真的很好,體諒我的脾氣,對昨晚的激動,我抱歉。

我只是希望你們知道,我真的開始了新生活,而我很好。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這一次的選擇是怎麼樣的,我想我怎麼去交代也好,短時間內也無法得到所有人的認同,但又能怎樣?

至少,我自己就認同了。

我自己知道就够了,真的,就够了。

而你們的支持,才是我最好的肩膀。

 

一切的一切來得不知所措,而我卻知道,這個不知所措的來臨卻是新生活的開始。

我很好,真的很好,而且我享受這個好。

 

 


2010年9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