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怕上來寫些什麽東西,感覺自己一股腦的文字亂說了出來會引起什麽誤會,儘管我沒有那個意思,但仍然在這非常時期讓人覺得我他媽的西北壞或者跩。
這幾天過著普普通通的生活,然後竟然有人來對我說:你變了。
也許吧,變得怎麼樣,我不清楚。但是,yeemeng說,你沒有酒精中毒了。看來,他對我現在對clubbing沒啥興趣的樣子感到不可思議吧。哈哈~
嘿,我都說,我累了。偶爾可以啦~~~xDD

背後很多閒言閒語,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儘管如此,我仍然希望身為我身邊的友人,都應該清楚我不希望聽到任何對我們雙方友情帶來傷害的言語,所以如果你覺得心裡很八卦要說什麼,麻煩你,自己去撞牆一下再來考慮是否要從此失去我這位朋友,還是給我屌。
現在的狀況是好的,真的,我們都沒有事情,所以麻煩你們別破壞了這一切。我不知道有誰啦,但是我想,維護朋友的心情我瞭解,只希望你們想一下我跟他之間。
造成什麽誤會,我感到抱歉...

 

今天很冷,早上七早八早起來去picnic,不可思議,我幹了什麽啊?
抱著完全睡眠不足的狀態,爲了維護我少女的美麗,還是必須塗上BB Cream來掩飾我的黑眼圈才可出門,結果我發現,我還是一樣遮蓋不了我的疲勞。而我的疲勞,是因為我夜睡,而且沒幹啥還死。>,<
看著這一班小鬼,我真的覺得原來我老了。啊,真的老了。怎麼那麼有活力啊~
我比較欣慰的是,他們仍然記得我這一位老師,更讓我好笑的是,明明很開心看到我想念我,還假裝不理會我。
除了女生比較直接點,一看到我的表情就是那一種很開心要抱我的樣子,欣慰...做老師的欣慰就是這裡啊。你看到自己曾經教過的學生看到你,一臉滿足開心要抱你,最後還是抱你,你不開心嗎?說真的,我很開心。我以前怎麼會他媽的對老師那麼壞啊?還頂嘴。啊!我做老師真是奇跡........>,<

還有,重點,好久沒看見我的10跟chuzhen說,你瘦了。
所以,我很爽!!!!!

不管怎樣,今天雖然因為睡眠不足很累,我仍然是開心的...真的開心。
結果回到家衣服也沒有換,什麽也沒做,就直接睡覺...>,< 我簡直累死了,還睡死了。要不是有人打來叫我起來,我應該還會繼續睡個沒完沒了......
然後,還特別冷,我回到家后就一直下雨,所以幹好睡啦!!!xDD

沒啥特別的,就覺得我應該寫些東西來讓這裡沒被冷落,讓我的心情無意中留下也好。
心情都維持的很不錯...

有人說,你真的長大了。

不過做事情還是有點無厘頭,當然是某些事情......

所以無奈,我已經儘量做到最好了。呼~

世界還在轉,人生嘛..難免有太多這種局面...

我真的沒辦法做到所有人滿意我,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覺得我想安穩,不想去玩有的沒有的了。反正我認識那麼多人,就越容易讓更多人討厭我。不是嗎?

 

aiskkkkkk~ 停筆。

我幹冷啦!

 

 


2010年9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