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被風吹著走的滋味,我貿貿然提起跟你之前曾有過的回憶,在一排排車子中央,對著電話拼命解釋。
說出口的一瞬間沒有了那年的刻意,卻有了無數次的辯解,沒有方向,他在前方。
春夏秋冬貌似一種很美麗的天空顏色,我在馬來西亞的路口往天上一望,尋找不可能有的天氣,才發現,天空藍得可怕,看得我眼里藏著疼痛。
你要記得,曾經的我是穿著球鞋的。
你要記得,曾經的我是穿著球鞋的。

飛起來了,有點好色的風好像在提醒我,你的裙擺飛起來了,不過我發現,飛起來的卻是我的記憶。
裙擺裙擺,那也只不過是風一時的好色之舉,我微笑,繼續我的貿貿然,然後提起曾有過的回憶,赤著腳在路邊徘徊。
春夏秋冬的感覺是我沒嘗試過的天空,我在馬來西亞的路口赤著腳發著呆,尋找當年我們的美麗,才發現,馬路長得可怕,看得我禁不起回憶的侵襲。
你要記得,曾經的我是穿著球鞋的。
你要記得,曾經的我是穿著球鞋的。

沒了豪邁的腳步,我繼續緊握假裝豪邁的手指頭,點擊我跟你的路口。
當年,是這裡沒錯,我們赤著腳一起並肩走下去。
當年,是這裡沒錯,我們吹著口哨繼續美麗下去。
水滴聲沒有想像中的安靜,滑下來的那一霎,很響亮地爬到我腳邊,繼續它的安靜,然後離開。
原來,當年的曾經,還是當年的曾經,我們沒有誰欠誰,只有誰思念誰。

我說,朋友。
你要記得,曾經的我是穿著球鞋的。
你要記得,曾經的你是球鞋的守護者。

 


2010年7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