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各位亲爱的博友们,我已经搬家至 http://joyce89mong.blogspot.com/ 感谢惠顾。=)

23岁,很多东西继续努力。

 

离不开的永远都是钱,我们的日子都在钱里面打混着,想离开,却知道离不开,因为那是钱。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31 Sat 2011 15:53
  • 结束

結束了,2011年。又是一個沒有特別節目的跨年日,但沒關係,因為今年仍然是我最愛的老公牽著我的手一同度過。不同的是,今晚我們還有派對參加,雖然主題並不是跨年。
回頭看一下這2011年,我很開心,也很珍惜所有所有的一切。得到就會有失去,但如果結果仍然讓你微笑,那麼我知道這個得到讓我很幸福。
所有的所有又不同了,明天就是明年了。開始新的生活,展開新的腳步,儘管過程中我知道將會面臨很多困難,可我知道如堅持一起度過,那麼未來還有什麽好可怕。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前几天心情不错,写了满长的部落准备发出去,结果不知道怎么了,该死的竟然发不出去还给我全部不见,就这样,那篇不见了,我也写不出来了。有些事情就是这样,在你满怀希望觉得这可以继续下去,甚至留下来的时候,它却不知不觉流失了,我们看不到找不到原因,却也明白这间中的无奈感。过得好快,十一月的尾巴到了,剪掉这个尾巴的十二月也快来了,恍恍惚惚,啊,完了。发生了无数的事情,体悟了无数事情,实现了無數事情,反正这都是年尾结束年头开始每个人都在说的,没啥特别,却不断重演。必然,我也如此。挥挥手手,那一次的失踪我虽然只搞了两个小时就被老公给找了回来,但却仍然知道自己的固执早就了不好的事情,那一回头是有遗憾也有美好的,所幸我知道好在遗憾没照成啊。但真丢脸,逃离两个小时就被找回来,我发现,有老公的存在,我都忘了什么是不知所措了。呵呵。结果,又年尾了啊。

爱情的事情总是述说不完,身边断断续续一直有许多爱情故事的诞生,不管是悲是喜,那都让人感到爱情的魄力以及残忍。爱与恨,一线之隔。恩恩怨怨在爱情结束后必然产生,如何去释怀都叫人难堪。我们无法去评论别人的爱情怎么样,只有握着自己的爱情那就完美。只是尽管知道别人家的事情不管自己的事情,但我仍然一直在内心说他的不是。你放弃了一个陪伴你十多年,并且把青春全部留给你的女人,你背叛她还欺负她,就算一个人再怎么坏,也不够你的无情。何解?外面的女人现在给你的你可知道都是她曾经抛心抛肺给你的,只是你放弃了她,原因不追究也罢。你不内疚不后悔,还推她下谷里...看了让人心酸,你毁了人家,却毫无羞耻感。我超级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的婚礼不会有你,而是她,但无奈我知道你将会出席。唉,爱情。唉,我还是说了别人家的事情。原谅我,我只是替她感到愤怒。结果,该出门了啊。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babbleon5.files.wordpress.com/2010/06/splice-movie-poster-child.jpg

忘了是多久以前,总之不会太久以前,看了这一部电影。

简介的话,我直接copy and paste好了。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太空,空到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玩狗狗,哦不,是跟狗狗玩成为了最大的娱乐。

看书的速度减缓,但买书速度却继续。我享受还有很多书等着我翻阅的快感。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7 Fri 2011 18:22
  • 手记

计划的一部分期许没有变化。

清醒后,才发觉自己没办法抓住这个场面,是啊,就如hold住姐这样hold住整个场面。

不失败,但我知道何时需要黯然退出。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6 Thu 2011 00:39

随便哪里都好,只要离开这里

 

对不起,但是我无法克制这一般的痛。我累,因为不曾间断。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点头了,承诺了,又不同了。没有什么改变的感觉,但彼此心里更确定了许多。我知道,我仍然被拥抱在怀中,而且更多。

就这样过了一个礼拜,其实想回去还有一点点的不可思议,怎么了吗,却还是没办法理清这一切的发生,唯一能理解的能力就是,我现在又不同了。

满满的微笑,我知道。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们每天都在成长,也每天都在挑战未知的时刻,尽管结果不尽如意,但亲爱的你要记得,你已经很努力了。结束了吧?没关系,要记得,我们都还在。

既然都清楚知道自己的心声,那我的建议陪伴其实也只是强心剂。你知道吗?你很坚强,你很清楚,你很明白所有的感受,再你经历了这一次过后。

没有人生下来就懂得如何去珍惜,如何去维持,甚至是如何去爱家人以外的人,时机未成熟,而你只是从中学习了一堂课。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现在是礼拜天,上午十一点四十九分,我在电脑前。拜祖先结束,吃饱饭,也冲好凉。又是时候到了华人七月十五了。

有太多的传统禁忌,我们虽然无法一一牢记,但铭记于心的却不可能忘记吧。造口业是日常生活最需要积累的,也确是很多人忘记的。

没什么,就觉得在我出门之前,我想在这里留下些什么。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